選單 首頁 搜尋

張韶涵上台才剛唱2首歌 「沒辦法再唱」慘被架下台

2020/12/22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張韶涵上台才剛唱2首歌 「沒辦法再唱」慘被架下台

藝人張韶涵出道多年,獨特的嗓音深獲粉絲喜愛,而近年專心經營大陸市場,但沒想到現在卻爆出她到湖北商演時,才剛場兩首歌就被請下台,連跟粉絲道別的話都沒說完,就被工作人員強行拉走,讓在場所有人都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楚天都市報》報導,19日時張韶涵到湖北宜昌市興發商業廣場的開幕活動表演,而粉絲們更是早早就到現場等待,而就當張韶涵登台演唱《隱形的翅膀》、《歐若拉》兩首歌後,突然有工作人員上台跟她對話,看得出張韶涵當時相當錯愕,隨後就向觀眾道歉下台離去。

 

▼張韶涵商演遭工作人員拉下台。(圖/微博視頻)

 

從網路流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張韶涵一臉錯愕,並趕忙對觀眾表示「我剛剛被通知交通癱瘓,所以我沒有辦法繼續站在舞台上,非常抱歉,我現在必須得下台」,原來是她的大人氣吸引滿滿粉絲到場,甚至連馬路上都站滿觀眾,且該商場位於交通要道交匯處,滿滿粉絲導致交通癱瘓。

 

▼張韶涵的演出引來上萬粉絲擠爆,導致現場交通癱瘓。(圖/《楚天都市報》)

 

而對此,觀眾們都相當傻眼,紛紛大喊挽留,就連錄影者都相當錯愕,詢問身旁朋友「演出暫停了?」影片隨後也被分享到微博,不少網友都笑說是主辦方嚴重低估了張韶涵的影響力,讓一場普通商演變成了萬人演唱會。

 

▼張韶涵纖細身材讓粉絲擔心。(圖/張韶涵微博)

 

日前張韶涵也因一張照片引起熱議,原因就是她的身材實在太誇張,當時她穿著一套黑色俏麗短洋裝和透膚黑絲襪,參加歌唱節目《天賜的聲音》節目發布會,但是她看似一折就斷的手臂跟大腿,讓粉絲們相當擔心,「看起來好美,但太瘦了」、「好怕女神跌倒,感覺隨時會斷掉」。據悉張韶涵就曾透露,出道至今體重都保持在39公斤,偶有長肉的時候,但她會規律運動和控制飲食,嚴格控管自己的體態。

 

(封面圖/微博視頻、張韶涵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真的離婚黃曉明?他曝結婚5年「弄假成真」驚人秘辛
米可白結婚7年尪是Gay 生不出來得知真相崩潰
被譙爆!張韶涵登中國十一國慶獻唱 本人上火線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