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andy撂話「現在去生小孩」 吳宗憲嚇到腿軟

2020/12/21 16:29 字級:
讀稿
Sandy撂話「現在去生小孩」 吳宗憲嚇到腿軟

《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找來演藝圈新手老爹柯有倫、紀言愷、吳大維、張捷及許仁杰等人,前來分享帶娃心得,吳宗憲聽到流露羨慕眼神表示:「我也好想再來(生)兩個!」聽得女兒Sandy翻了個頂天大白眼威脅道:「你要是敢,我現在也去生!」嚇得吳宗憲腿軟直喊:「萬萬不可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回憶起當初老婆懷上Sandy時的心情,表示一生真的沒有這麼開心過,天天追著老婆要她「趕快生」!氣得老婆破口大罵:「一次要10個月啦!」讓他頓時委屈不已。

 

對於Sandy在一旁露出無奈的表情,吳宗憲樂得表示:「有個獅子座的女兒就是這麼有趣,能夠和自己吵吵鬧鬧的。」讓同樣有個獅子座女兒的紀言愷,頻頻點頭回應:「真的!而且獅子座的女兒就是能夠吃定你!」

 

▼新手爸柯有倫自曝女兒對他的歌聲很捧場,一聽到就不哭。(圖/翻攝自柯有倫 IG)

 

小孩是爸媽最棒的禮物!張捷也不吝嗇分享女兒小芝麻的「開箱影片」,看著影片中老婆夏如芝冒著冷汗強忍陣痛,虛弱不已卻堅強地生出女兒小芝麻的模樣,讓吳宗憲與Sandy感動的熱淚盈眶,小芝麻誕生的第一瞬間,全場奶爸們紛紛敬佩的表示:「女人真的好偉大!」

 

柯有倫還提起他超有效的哄娃絕招,自稱「我女兒只要聽到我唱歌就不哭了」!不料竟引來全場質疑,Sandy更回應:「你的歌有適合小孩的嗎?《零度空間》我到現在聽到還會哭喔!」面對全場質吐嘈,柯有倫只好拿出影片證明反駁:「真的啦!《零度空間》、《哭笑不得》我都有唱,但最有效的是《飛》!」


延伸閱讀
Supper Moment 主唱突然恭喜 小薰:我還沒有被求婚
安俊朋《近距離》裹床單趴趴走 林嘉威慘遭劇組無視超苦惱
亞莉安娜宣布訂婚! 再推《嗨,我愛你》演唱會紀錄片
前成人片女星用口罩撿狗大便 事後「回收再利用」網批噁心
阿湯哥沒有在跟卡特探員約會 烏龍消息不要傳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Sandy撂話「現在去生小孩」 吳宗憲腿軟直喊:萬萬不可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