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開向女友求婚!男星結婚11個月閃離:說不出新婚快樂

2020/12/21 10:22 字級:
讀稿
公開向女友求婚!男星結婚11個月閃離:說不出新婚快樂

日本搞笑團體「空氣階梯」成員水川固去年11月在公演中向女友公開求婚,今年1月登記結婚晉升人夫,沒想到日前他在廣播節目自爆已經悄悄離婚,連搭檔鈴木翔太聞言都驚訝不已。之後,水川固也在推特公布恢復單身,短命婚僅維持11個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在19日深夜播出的廣播節目中,有聽衆向30歲的水川固提問關於新婚生活的建議,結果水川固尷尬表示:「因為我這週二離婚,對於新婚快樂(的問題),好像很難回答。」此話一出,連搭檔鈴木翔太都嚇了一跳,驚呼「什麼」?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水川固說:「不是開玩笑,已經拿到受理證明。」也透露因為手上沒戴婚戒,連媽媽都嗅出不對勁。

 

▼水川固(右)突然公開離婚一事,隊友鈴木翔太(左)也傻眼不已。(圖/鏡週刊/翻攝自推特)

水川固(右)突然公開離婚一事,隊友鈴木翔太(左)也傻眼不已。(翻攝自推特)

 

水川固去年11月在公演舞台上,向女友公開求婚,並當眾唸出給女方的情書,「這世上我最喜歡妳!所以請妳當我的老婆吧」高調放閃,小倆口隨後在今年1月登記結婚。

 

關於離婚原因,他強調和不倫無關,自嘲:「雖然無法說明細節,有公開求婚又離婚的人嗎?通常是不會離婚,才會公開求婚的吧。」20日,水川固在推特宣布離婚一事,並透露33歲的隊友鈴木翔太將在明年喜迎2寶出生。


延伸閱讀
夫妻做試管嬰兒生娃「血型對不上」 驗DNA生父竟是「不存在的叔叔」
林心如愛女聖誕禮物要價10萬 3歲「小海豚」身家破億網跪了
「47K男無車房存款」愛上房東太太 報喜「全壘打」曝新苦惱:私密處像田螺
流感疫苗不良事件通報達485件 16死、1危及性命創新高
年收200萬女強人配竹科媽寶男 2個月後遭怨「卸妝太嚇人」分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去年11月公開向女友求婚! 男星自爆閃離隊友也傻眼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natalie.mu)

 

【往下看更多】
侯佩岑生日出意外!呼吸困難急送醫 病床點滴照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