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佩岑生日出意外!呼吸困難急送醫 病床點滴照曝

2020/12/21 09: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侯佩岑生日出意外!呼吸困難急送醫 病床點滴照曝

女星侯佩岑為一名主持人及主播,外型甜美的她擁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的稱號,是螢光幕前的熟面孔,2011年結婚後,與老公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昨(20)天是侯佩岑的生日,本該開心慶祝的她卻突然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不少人。

YT廣告

儘管侯佩岑的生日在20日,不過她從一周前就開始慶祝了,不時在社群網路分享朋友提前幫她慶生的照片,裡面還出現小S等圈內好友,到了生日當天,不少粉絲都期待她再度更新慶生照,沒想到卻是等到她進醫院的消息。侯佩岑PO出了一張打點滴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

 

照片中,侯佩岑的臉並未入鏡,她衣著輕便休閒躺在病床上,左受手背正吊著點滴,狀況令人憂心,不過侯佩岑也親自說明情況,表示她是因為急性過敏,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現在已經沒事了,也感謝照顧她的辛苦醫護人員。不少粉絲看了紛紛表示「生日怎麼能過敏」、「保重身體」。

 

▼侯佩岑PO出了一張打點滴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圖/翻攝自侯佩岑IG)

文章也釣出黃小柔、林柏宏、范瑋琪等藝人好友關心,而事實上,侯佩岑在出事不久前,才在Instagram上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喜樂每一天」,也PO出被朋友送的「機關蛋糕」嚇到瞪大眼睛、雙手發抖的影片,逗趣畫面還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昨天她就進醫院,引起外界憂心。
 

▼文章也釣出黃小柔、林柏宏、范瑋琪等藝人好友關心。(圖/翻攝自侯佩岑IG)

(封面圖/翻攝自侯佩岑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冬至下雪了!玉山急凍-3.1度 8:20降初雪
華江橋重機自撞護欄!騎士噴滑100m亡 安全帽爆裂
快訊/旭富大火原因曝光 經理哽咽證實:菲籍移工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