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神崩壞!任達華蒼老近照瘋傳 網嚇壞認不出

2020/12/20 16: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神崩壞!任達華蒼老近照瘋傳 網嚇壞認不出

香港影帝任達華在演藝圈出道將近50年(1970年中期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被很多人譽為心目中的男神,沒想到,近期他的一張蒼老近照,讓粉絲大暴動,並直呼「這到底是誰?」

YT廣告

在香港藝界素有「校長」封號的譚詠麟,在圈內遠近聞名,人緣幾乎是縱橫演藝圈,日前他在個人微博PO出聚餐照,竟然驚見大咖好友任達華,從照片中可看出,兩人關係相當密切,不只搭肩比讚還笑容滿面,畫面格外溫馨愉悅,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任達華的外觀整個大變化,蒼老到讓人認不出。

▼任達華(圖/翻攝自任達華IG)

只見照片中,原本英姿煥發的任達華,臉部瞬間充滿滄桑,且滿臉白鬍鬚,低調戴鴨舌帽,儘管臉掛笑容嗨比讚,但老態卻顯而易見。這樣的圖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達叔之前演戲的時候還很年輕,果然留鬍子就顯老」、「明明譚詠麟年紀比較大,怎麼任達華看起來比較老」、「校長是跟聖誕老人在一起嗎」。

▲▼任達華與譚詠麟聚餐,滿臉白鬍造型嚇壞粉絲。(圖/翻攝自譚詠麟微博)

且任達華去年7月在大陸參加活動時,被一名中年男子拿刀衝上台猛刺,儘管任達華巧妙閃躲,但仍流血送醫搶救,所幸住院4天後出院,並在受訪時表示「感謝各位粉絲的關係與支持,相當感動」,如今事件已過了一年多,任達華卻變得如此蒼老,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之前受傷有關,又或只是新戲的造型呢。

 

(封面圖/翻攝自任達華IG、譚詠麟微博)

 

【往下看更多】
遭夫推下懸崖奇蹟生還 女流產堅相信愛情:我少了點運氣
媒人嫌禮金太少「討3.6萬紅包」 新婚人妻被逼到睡不著
深夜視訊3歲外甥!他呆喊「後面有人」 女收驚嚇歪:是真的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