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妻劈腿、因舊愛入獄 陳為民飆髒話抖坎坷情路

2020/12/20 10:46 字級:
讀稿
遭妻劈腿、因舊愛入獄 陳為民飆髒話抖坎坷情路

56歲的資深藝人陳為民曾有過一段婚姻,但前妻結婚1年多就出軌,2人鬧得不歡而散,離婚後前妻更帶著兒子移民加拿大。除了這段婚姻,陳為民還曾被交往6、7年的女友陷害吃上官司入獄,讓他坦言對感情已經少了嚮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為民與前妻在1993年結婚,後來因為前妻外遇,在兒子滿1歲時2人便離婚,幾年前前妻罹癌,重情重義的他聽聞後,堅守結婚時「照顧妳一輩子」的承諾,不計前嫌飛往加拿大,陪伴對方走過人生最後一程,被外界大讚是「真男人」。 陳為民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當年和大4歲的前妻結婚時自己才21歲,2人婚姻雖然維持5年多,不過前妻在度完蜜月就後悔了,甚至拒絕行房,就連躺在床上不小心碰到她,都會被立刻大力甩開,直到離婚多年後,陳為民於偶然狀況下得知前妻在婚後1年多就有了小王,而在前妻病逝前1年,小王才提出分手。

回顧陳為民的情史,他還曾被一名交往6、7年的前女友陷害,2人分手3個月後,突然接到法院傳票,才知道印章被偷拿去蓋本票及借據,訴訟過程中更發現身分證被拿去辦信用卡,陳為民憤而提告卻敗訴,甚至反被對方告誣告,讓他大嘆台灣法律「是有錢有本事的人在玩」。而在打誣告官司的過程中,陳為民決定不請律師,起初還覺得法官講理的他,沒想到一審竟被判刑8個月,氣得他狂飆髒話,但他放棄上訴果斷去坐牢,最後被關了4個月,這樣的行為還引起法院討論。陳為民說:「所以你們現在上網,可以查到一個『陳為民條款』,就是都可以易科罰金。」

 

▼陳為民遭舊愛陷害吃上官司,甚至因此被判刑坐牢。(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陳為民遭舊愛陷害吃上官司,甚至因此被判刑坐牢。(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經歷過這幾段感情,陳為民現在對於感情的態度笑說像是「買樂透」,「有沒有人中獎?有。但會不會是你?可能。所以不是沒興趣,是偶爾經過你就去買一張試試看,你也期望它中獎,可是你知道沒有中是必然的。」


延伸閱讀
演藝圈飯局潛規則內幕連環爆 女星陪睡富商慘被白嫖
李嘉欣曬9歲兒裸照 「穿比基尼母子共浴親嘴」被罵翻
愛不到蔡阿嘎才待在身邊? 大頭佛首次透露真心話
回憶殺!《放羊的星星》將翻拍林志穎打氣 劉荷娜13年後成二寶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後1年被戴綠帽又因舊愛坐牢 陳為民飆髒話抖驚人內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Pornhub狂刪片!台教師心血歸零 親吐悲痛心聲
林舒語「子宮外孕」痛失寶寶 大出血昏倒浴室:以為要掰掰了
韋禮安嗨唱「崩潰大哭」中斷演出 她心疼安慰擁抱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為民 舊愛 出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