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舒語「子宮外孕」痛失寶寶 大出血昏倒浴室:以為要掰掰了

2020/12/19 2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林舒語「子宮外孕」痛失寶寶 大出血昏倒浴室:以為要掰掰了

藝人林舒語當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並育有2孩「多多」、「圈圈」,一家4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然而,她今(19)日透露自己前陣子大量出血,被診斷出子宮外孕,網友看完驚險的過程後為她擔心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切都會走向最美的方向,暫時不敢每天唸叨好想要一個女兒。」林舒語今(1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大約在兩個月前,自己的身體突然變得虛弱,還莫名地想吐,不過因為生理期正常,因此排除了懷孕的可能;沒想到,1個月前她突然發現右下腹部疼痛,「一下課發現我已經痛到止不住的發抖」,硬撐完工作後馬上被老公送往急診,就在她等待診斷結果時,被醫生告知「妳懷孕了,但小孩不在子宮裡」,且她的腹腔裡有1000毫升的積血,必須馬上住院找出出血原因。

 

林舒語前陣子大量出血,被診斷出子宮外孕。(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接著,林舒語繼續娓娓道來說道,住院當晚自己抽了6次的血,「那天晚上我真的好害怕」,所幸後來出血狀況緩解,隔天下午就出院回家,未料報告出爐後被通知「小孩已經沒了」。她強忍著痛失寶寶的傷痛,在休息過後隨即恢復日常生活,但在兩周前她又突然大量出血,再次回到醫院,被醫生診斷出「懷孕指數還在,不排除外孕的可能」,讓她立刻傻眼,馬上約了回診的時間。

 

沒想到,林舒語剛從醫院返家後,突然痛到全身發抖且無法站立,但家中只有2名小孩,「我用盡力氣慢慢爬起想去廁所吐」,怎料才剛踏進浴室,她馬上眼前發黑、全身無力發麻倒下,驚恐的過程讓她忍不住直呼「當下我真的覺得我要掰掰了,我用盡力氣喊了媽媽、救護車」,後來順利被送醫救治後,醫生通知她基本上就是子宮外孕且出血中,必須馬上動手術,所幸隔天一早的手術過程相當順利。

 

林舒語公開失去寶寶的驚險過程。(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嫁給圈外男友,生活甜蜜。(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最後,林舒語提到,目前已經返家休養中,工作、課程等都處於停工狀態,她也喊話「謝謝你們的體諒,等我好好復原回來唷!」這段驚險的過程公開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湧入為她加油打氣,「媽媽太偉大了,早日康復」、「健康第一,寶寶一定會再回來的」、「早日康復喔!等妳回來」、「早日康復,身體最重要了」,引發一陣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激動到崩潰大哭!許老三做這件事 她認:我不是好媽媽
8歲妹肚子超痛!小腿到屁股狂長「詭異紫斑」 醫警告:嚴重恐腎衰竭
Angelababy真的離婚黃曉明?他曝結婚5年「弄假成真」驚人秘辛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