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血辣模脫了!手遮長輩藏不住 S曲線超震撼

2020/12/19 21: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混血辣模脫了!手遮長輩藏不住 S曲線超震撼

日本22歲女星藤田妮可(藤田ニコル),11歲就就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甜美外型加上傻裡傻氣的個性,讓她獲得「傻瓜名模」的封號。不過近年來,藤田妮可慢慢從鄰家女孩蛻變,展現成熟小女人的魅力,近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她新拍攝的雜誌封面,打扮成美少女戰士的她,立刻吸引大眾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藤田妮可分享新一期的雜誌封面照。(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藤田妮可在IG上曬出《ViVi》雜誌2021年二月號的封面,從照片中可看到,她打扮成美少女戰士,還原最經典的髮飾還有雙馬尾造型,雖然並非原著中的金髮,但搭配上藤田妮可的精緻臉蛋,讓不少粉絲大讚完成度相當高,照片一出也立刻吸引近10萬人按讚,可見藤田妮可的超高人氣。

 

事實上,藤田妮可從去年起就慢慢轉型,一改過去甜美純的風格,以成熟性感風示人,去年發表首本寫真集,團隊前往峇厘島取景,她穿上性感比基尼,對著鏡頭露出撫媚的眼神,大秀S曲線,也讓粉絲直呼「真實身材也太兇!」。

 

▼藤田妮可拍攝性感寫真。(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不過事後官方也透露,這將會是「初次與最後」的寫真,藤田妮可正是抱持著唯一一本寫真集的打算,才會豁出去挑戰個人史上最大尺度,消息一光後也造成粉絲搶購風潮。

(封面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往下看更多】
出道最大尺度!傻氣女星曝S曲線 成嫵媚女神
G級子瑜罕見脫了!往下一躺…渾圓胸型向上溢出
真的全脫了!許維恩濕身炸雙球 泡澡辣露屁股蛋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