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血網紅被出賣!閨蜜上傳0修圖片 精靈公主秒變「矮肥短」

2020/12/19 1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混血網紅被出賣!閨蜜上傳0修圖片 精靈公主秒變「矮肥短」

現代修圖技術發達,許多人照片與本人模樣根本天差地遠,還常常爆出有直播主忘開濾鏡,導致真實模樣曝光引發討論。大陸美妝網紅詹小豬,因為火辣的身材與激似混血兒的精緻五官,在網上有高達300萬人追蹤,但近日她的好友在網上貼出一段她24歲生日的側拍影片,意外出賣了詹小豬的真實身材,網友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詹小豬歡慶自己的24歲生日,派對走奇幻風格,宴會現場更像是海底世界一般,相當夢幻。而當天詹小豬穿上了一套水藍色禮服,一頭紅髮配上精美飾品,就像是一位從海洋走出的精靈公主,也讓她形容這套造型跟妝髮,是她最滿意的一次,且這套衣服還是透過3D打印製作,相當特別。

▼▲大陸美妝網紅詹小豬,在網上擁有不錯的人氣。(圖/詹小豬小紅書)

不過這仙氣飄飄的美麗形象卻遭好友毀了,好姐妹lrene林恩如日前在微博貼出當晚的生日趴影片,疑似是角度問題還是忘記開濾鏡,影片中的詹小豬身材變得相當粗壯,腿跟網上的照片比起來,可說是粗了2倍,不禁讓人聯想到知名動漫作品《獵人》中出現的比斯吉,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好怕詹小豬高跟鞋垮掉。

 

▼詹小豬日前歡慶24歲生日,但卻遭好姊妹出賣真實身材。(圖/詹小豬小紅書、林恩如微博)

這段影片立即在大陸網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真的太扯,也有人質疑是不是林恩如要陷害對方,「網紅圈的友誼好塑料」、「這分明故意把詹小豬拍醜了」、「林恩如真的有心機」、「何必這樣搞朋友?這種人真的要小心點」,而現在林恩如已將該影片悄悄刪除,但早已被網友備份,持續在網上瘋傳。

 

▼日前也有名直播主真面目曝光,驚呆網友。(圖/百度貼吧/喬碧蘿殿鬥魚)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網紅真實面目現形,之前大陸知名直播主「喬碧蘿殿下」,就在與另一名直播主「mix晴子」聯合直播時,居然意外曝光真面目,渾圓的下巴與暗沉的肌膚,嚇壞所有粉絲,甚至有名斗內金額高達10萬人民幣(約為新台幣50萬)的瘋狂粉絲,直接把自己帳號刪除,表示再也不相信網路世界。

 

(封面圖/詹小豬小紅書、林恩如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神毀了!34歲郭采潔無P近照瘋傳 網全嚇壞認不出
濾鏡全拿掉!40歲韓瑜無修圖照瘋傳 素顏真面目網嚇壞
平交道兇妹原形!無P圖近照外洩 粉絲見真實身材全驚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