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閨蜜耍心機 郭雪芙不忍了:只會對最親的人動怒

2020/12/18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假閨蜜耍心機 郭雪芙不忍了:只會對最親的人動怒

郭雪芙在戲劇《因為我喜歡你》中,因意外被迫停止跆拳道訓練,經過治療後,終於重回館道練習,卻也因此遇上背叛她的閨蜜席惟倫,日後席維倫不斷對她言語嘲諷及挑釁,郭雪芙最後按奈不住心頭的怒火,兩人差點大打出手,劇情跌宕起伏,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郭雪芙透露,現實中自己私下比較容易對身旁的人動怒,甚至自嘲:「怒的理由百百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戲劇《因為我喜歡你》隨著劇情推演,郭雪芙終於有機會重回跆拳道舞台,但卻目睹身兼教練的母親將奪牌希望轉移到昔日閨蜜席維倫身上,心中不是滋味的她,隨後還遭到席維倫冷眼鄙視、冷嘲熱諷,最終忍無可忍,兩人差點大打出手。

 

▼兩人在劇中衝突不斷。(圖/翻攝自郭雪芙IG)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郭雪芙透露,自己在現實中往往只會對身邊最親的人動怒,甚至自曝,過去曾因為和經紀人有不同的想法而冷戰,郭雪芙表示:「通常如果知道自己不對,就會想辦法先釋出善意,若是對方不好,就會等對方先低頭,如果兩邊都無法冷靜,就用時間帶過。」所幸兩人最終都選擇退一步,解開心結。

 

▼席維倫在劇中與郭雪芙針鋒相對。(圖/翻攝自郭雪芙IG)

 

而假面閨蜜席維倫,在劇中因為郭雪芙的復出備感壓力,利用激將法想讓郭雪芙和她出手對打。不過實際上,席維倫的角色和她的真實性格反差很大,因為自己平常很少生氣,在拍攝時常常因為情緒不到位而頻頻喊卡,所幸最後她掌握到技巧,用盡全力將角色的情緒宣洩出來,看到自己最終的演出時,席維倫也感到相當意外:「連自己都嚇到,覺得表現出乎意料。」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八大原創戲劇∕郭雪芙Puff》)

 

【往下看更多】
汪東城公主抱郭雪芙!大展男友力下秒反被救
郭雪芙衰遇綠茶閨蜜!汪東城帥登場超解氣
郭雪芙簽收遇窘況!下秒自由落體汪東城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