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視帝變狼師!惱羞性侵女學生 低吟留濃稠體液

2020/12/17 20: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金鐘視帝變狼師!惱羞性侵女學生 低吟留濃稠體液

《返校》影集版第3、4集在上週六(12日)於公視播出,播出內容中沈華老師(姚淳耀飾演)因被學妹(李玲葦飾演)看穿沒有才華,一氣之下將她撲倒並試圖侵犯,金鐘視帝的演技讓觀眾嚇得直呼:「母湯!」今(17日)舉辦媒體茶敘,李玲葦害羞地表示,「沈華老師好可怕,拍攝當下很喜歡沈華老師,真的有被嚇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玲葦和韓寧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圖/公視提供)

 ID-2940726

 

兩人在茶敘回憶起拍戲過程都感觸萬分,對手戲中李玲葦在戲中遭到姚淳耀扯下內褲,甚至差點在圖書館桌上被性侵,讓李玲葦表示完全不敢跟家人一起看第3、4集,結果父母看完後嚇喊「心臟快停了」,且互相對看沒講話,還說很想掐死沈華。

 

飾演沈華老師的姚淳耀則說這個腳色充滿層次,是他從影以來一大挑戰,在這場激情戲中,不免有許多喘氣動作,在導演喊卡後,他才驚覺自己的鼻涕都流到李玲葦身上,一旁的李玲葦才大喊「我現在才知道!」另外姚淳耀也謝謝製作人選中他演出《返校》影集,姚淳耀也欣慰表示:「如果大家看完都說想扁我,那就代表我成功了!」

 

 ID-2940724

 

▼▲韓寧與夏騰宏在劇中同樣也是師生戀。(圖/公視提供)

 

 ID-2940727

 

「方學姊」(韓寧飾演)與「張老師」(夏騰宏)在電影中有許多精彩的橋段,讓許多觀眾期待影集版的重新詮釋;其中一場60年代的濕身夜市約會戲,安排了一場浪漫至極的吻戲,拍攝前兩人還刻意保持距離,想營造出「初吻」的羞澀感。而夏騰宏大姚淳耀表示:「雖然看過劇本,但在螢幕上看到姚淳耀充滿張力的戲劇演出,真的是嚇死!」

 

(封面圖/公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胡宇威曾獲得最佳吻戲獎 全都靠啤酒瓶練習?
鬼滅新動畫本週開播 「柱合會議‧蝶屋敷篇」超多細節讓人期待
胡宇威愛人離世走不出 陷幻想症與空氣跳舞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