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馬影后是她媽媽 陳沂驕傲:我品種特別

2020/12/17 13: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金馬影后是她媽媽 陳沂驕傲:我品種特別

網紅陳沂為一名網路紅人和活動主持人,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言論時常引起爭議,性格敢說敢做的她並不怕得罪人。沒想到近日陳沂直接公開了自己的家庭關係,要大家叫她「星二代」,曝光金馬獎影后陸小芬是她的繼母,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沂昨(16)天在臉書公開表示「你們知道我爸再婚的對象是陸小芬吧?」表示自己放眼演藝圈星二代,是姻親關係的應該只有她一個,驕傲的說自己根本是「一!支!獨!秀!」同時也向媒體喊話,下次寫星二代的時候要記得把她列進去。

 

陳沂也再次強調,她和陸小芬是「姻親」,非「自然血親」關係,因為這樣讓她覺得自己品種很特別,引起網友一番討論。大家紛紛表示「天呀!陸小芬是那個年代的女神耶」、「陸小芬是妳2媽 ,真是驚訝」、「這個我有驚到欸」,對於知名的金馬獎影后陸小芬竟然和她有這層關係感到相當驚訝。

 

▼陳沂表示自己是星二代。(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事實上,不只陳沂的繼母有名,連她的生父生母來頭也不小,她的生父是前中國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陳俊源曾在1988年涉入榮星花園開發貪汙弊案,在當時引起轟動,而她的生母是律師出身的陳雪芬,後來陳雪芬也選上議員進入政壇,因此陳沂也可以說是政二代。雖然陳沂經常開玩笑說自己是罪人之女,但她其實和爸爸一點都不熟,根本是偽單親家庭,引起大家討論。

 

▼陳沂的繼母是金馬獎影后陸小芬。(圖/翻攝自陸小芬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臉書/陸小芬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被爆和網美每周一次!喊被盜帳號 陳沂爆氣開譙了
陳沂法院走秀 得意詛咒蠟燭才燒幾天「憲哥小豬都出事」
單親媽勒斃子女被判死 陳沂逆風批:就是打X不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