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紅男歌手宣布離婚 斬斷5年情:我先下車了

2020/12/15 13:58 字級:
讀稿
暴紅男歌手宣布離婚 斬斷5年情:我先下車了

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而走紅的大陸歌手王櫟鑫,2015年與老婆吳雅婷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是一對令人稱羡的夫妻,沒想到昨(14日)王櫟鑫卻突然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不已。

YT廣告

31歲的王櫟鑫自5年前與吳雅婷結婚後,就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2人也不時發文放閃,羡煞網友。沒想到王櫟鑫於昨晚(14日)在微博中,突然宣布離婚消息,「Dear室友,很遺憾未來再也不能向你展示我性感的打呼聲,這些年來妳辛苦了,妳是個稱職的好老婆、好媽媽、好女兒」「只是這一次,我先下車了」,他的發文引發網友討論,甚至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昨晚(14日)王櫟鑫在微博中,突然宣布離婚的消息。(圖/翻攝自王櫟鑫微博)

昨晚(14日)王櫟鑫在微博中,突然宣布離婚的消息。(翻攝自王櫟鑫微博)

 

王櫟鑫感謝前妻給他的生命裡帶來光亮,讓他擁有2個可愛的寶貝兒女,並承諾未來依舊會努力守護孩子們,「只是這一次,我先下車了」。王櫟鑫對著前妻喊話,「未來如果你過得幸福,我會由衷地獻上祝福,如果你有任何麻煩,我依舊會是妳最好的朋友,站在妳的身後」。

 

而吳雅婷也發文透露心情,「選擇換一種方式相處,也許是我們最好的結束,各自安好,祝你幸福」。兩人都無惡言相向,反而祝福彼此幸福,成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話題,還一度衝上熱搜排行榜第一名。


延伸閱讀
徐若瑄曝當年安胎胖成「寬姐」 如廁無法自理險得憂鬱症
胡瓜默默行善29年 成立服務站被封「榮譽校長」
陳冠霖外景初體驗只因老婆一句話 「為師弟趴地挖水溝」超暖行徑曝光
梁以辰《廢財》1人飾3角直呼過癮 遇感情三角習題:直接問男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我先下車了」中國歌手宣布離婚 衝上熱搜榜第一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王櫟鑫微博)

 

【往下看更多】
男偶像證件掉機場 粉絲撿到PO網...經紀公司急道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櫟鑫 歌手 離婚 熱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