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網美學謝忻躲桌下暴哭 28秒狂晃片超震撼

2020/12/14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G級網美學謝忻躲桌下暴哭 28秒狂晃片超震撼

日前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當晚女星謝忻在臉書PO出崩潰躲桌底下的影片,但卻因為掉出北半球,而意外掀起熱議。沒想到,近期有位G級網紅郭鬼鬼就「神還原」謝忻當時的場景,28秒狂晃片瞬間吸引13.4萬人觀看。

YT廣告

近期郭鬼鬼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躲桌地下暴哭的影片,畫面中,她身穿超性感白色襯衫,一直哭喊「好可怕,我不要出去」,並不停晃動傲人上圍,讓男粉眼睛不自覺跟著她上下晃動,只見她在文中寫下「真的好怕蟑螂,希望這世界不要有蟑螂,我下禮拜再出去。」

▼網紅郭鬼鬼在IG貼出影片,只見她因為怕蟑螂而躲桌下。(圖/翻攝自郭鬼鬼 IG)


郭鬼鬼這樣大尺度的影片一出,瞬間吸引13.4萬人次的觀看,眾多網友瘋狂留言「好吧,我第一次覺得蟑螂對世界很重要」、「我突然想養蟑螂了」、「這影片實在是太棒,不管了,先把愛心按爆」、「阿鬼別晃啦,我暈了」、「犧牲太大了」。

▼謝忻6.7地震當晚,在臉書發出驚恐影片。(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除了在影片內稱讚郭美美的身材外,也有眼尖網友看出端倪,直言「這是不是在Cosplay」、「不是向某人致敬嗎」、「神嘲諷」。10日晚間9點19分,台灣發生6.7強震時,女星謝忻在臉書分享一段趴桌底痛哭的影片,且不斷喊叫「好可怕,地震好可怕」、「我不要出去,我要躲在這裡」,當時謝忻疑似走光被發現,儘管事後,她本人開直播澄清根本沒有走光,但仍成功成為熱搜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 IG)

 

【往下看更多】
「瑜珈界張柏芝」野外玩高難度體位 攝影師看了都怕
5分鐘內繳械!人夫偷情美髮師 鹹濕對話讓正宮氣炸
超商工作有年終?過來人曝「店長領22萬、工讀生也有」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