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自爆窮困像丐幫 「飢渴成性」 靠女人吃飯

2020/12/14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黃安自爆窮困像丐幫 「飢渴成性」 靠女人吃飯

今年57歲的藝人黃安長期居住在中國大陸,祖籍在福建泉州的他,經常砲轟台獨言論,並表達對「祖國」的熱愛,不過近日他就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曾經有段時間過的像「丐幫」,且生活全靠著「飢渴成性」的腦子,引起網友熱議。

YT廣告

黃安早年時在台灣演藝圈發展,並出過不少專輯,但在1990年代後期,因為和多位知名主持人鬧不合,遭台灣媒體封殺,只好攜家帶眷移居中國大陸,從此之後便開啟了他的「祖國生涯」。黃安到大陸發展後,屢屢因為侮辱台灣而遭網友罵聲一片,不過越罵就讓他在大陸人氣越高。直到2016年時,黃安因舉報韓國團體「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在台灣大選前引爆「周子瑜國旗事件」,讓黃安再次被台灣網友唾棄。

 

▼黃安經常發表「祖國言論」。(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然而黃安近日就在微博上發文透露,以前自己在念大學時,媽媽每個月都會給他台幣3000元生活費,扣掉房租1000元,僅剩下2000元,再買一些卡帶、唱片及小說等書籍,就只剩下1000元,還要和女生約會,便會再花掉幾百元,這才發現「我O,沒錢吃飯了!」但黃安指出,自己從來沒跟媽媽多要過錢,因為當時家道中落,媽媽也過得不好,家中還有兄弟姐妹要照顧,所以當時一個月中,除了寄錢來的第一週「過的像大款(有錢人)」,其餘三週都像「丐幫」。

 

黃安也坦言,自己為了找錢,還曾做過地下賭場發牌、駐唱、吉他教學等,還曾「靠女人吃飯,頓頓大魚大肉」,但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是怎麼活過大學4年,因為抽屜打開永遠都是空的,而腦子永遠是飢渴的,「我後來的生活全靠一個饑渴(飢渴)成性的腦子」,看的出他在學生時期相當刻苦。

 

▼黃安透露自己曾窮困潦倒。(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事實上,黃安日前就曾砲轟過健保修正「停復保制度」,原先出國6個月以上者、戶籍遷出時間在2年內者,以及戶籍遷出超過2年者,都可以復保並重繳保費,這樣的規定讓海外國人相當幸福,不只就醫方便,還可節省健保費。但近幾年民眾卻認為停復保制度需要改善,而這件事也讓黃安氣炸發文,砲轟蔡英文政府。

 

對於健保針對海外國人修法的事件,黃安指出「我黃某人爽用健康保險,健保費就要漲?還追討?很棒呀!我黃安也爽遊台北故宮,故宮票價漲不?我曾經爽遊總統府,總統府拆不?蔡英文政府就別繞一大圈了,趕快立法不爽民進黨者,不得爽用健保吧。」而這番話也引起不少網友不滿,認為健保本應給國人使用,若沒有長期居住在台灣,卻想在生病時來台蹭健保制度相當浪費,一度引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誤觸「2.2萬伏特」高壓電 台南工人頭皮爆裂10公分昏迷
80歲爺命危「狂比1」不想急救 原因曝光醫生都泛淚
9個月了...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 關在家只做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安 飢渴 窮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