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秘三角」全都露!張家瑋舞衣前後大開 辣腿洩春光

2020/12/14 09: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神秘三角」全都露!張家瑋舞衣前後大開 辣腿洩春光

今年33歲的八點檔女星張家瑋.因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加上精緻的深邃五官,被封為本土劇真人娜美,近日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千金李文真,頑皮可愛的模樣讓觀眾印象相當深刻。而近日她要在節目中表演倫巴,火辣的舞衣讓她數度差點曝光,其中有一段旋轉畫面,就不小心露出大腿根部到三角地帶,養眼的畫面讓觀眾臉紅心跳。

YT廣告

張家瑋2007年起成為《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0年於《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中,以比基尼女孩主題出場,奠定了女神形象,隨後更獲選「南台灣宅男女神」的稱號,日後變出演多部八點檔連續劇,主要飾演富家千金或惡女等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張家瑋有真人版娜美的稱號。(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然而近日張家瑋參加節目《舞力全開》苦練倫巴,剛登場時她穿著一身水藍色水鑽洋裝,不僅背後的深V開到腰際,露出大片美背,前面則設計成垂墜感的小V領,跳舞時隱隱感受到胸前波濤。然而這件洋裝的亮點則在左側腰際的大開衩,整雙雪白的腿顯露在外,當她隨著舞蹈動作旋轉時,飛揚起的裙擺更讓她數度曝光三角地帶和渾圓屁股蛋,而她一度將修長美腿抬起,讓三角地帶整片露出,不過好在裡面有穿上膚色安全褲,才沒有完全曝光。

 

▼張家瑋破尺度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事實上,張家瑋的好身材也不是憑空就有,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張家瑋付出不少苦心來維持身材,熱愛運動的她都會跳有氧舞蹈、做空中瑜珈、壺鈴等,三餐則都準備水煮食物。然而現在因為拍戲關係,早餐則會吃的比較營養,中餐吃劇組準備的便當時,也盡量都吃綠色蔬菜少吃飯,晚餐也會減量,此外每天也會喝一杯果汁攝取營養。

 

▼張家瑋熱愛運動保持身材。(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平時打扮都較為性感,在戲劇中也因為角色需求,表現得比較豪放火辣,穿著也以布料較少的衣服為主,讓她一度被網友說像「檳榔西施」,讓她相當受傷,還為此發文道歉,不過張家瑋的努力也讓不少人非常佩服,相信很快就能證明她是實力派藝人。

 

(封面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往下看更多】
15歲獨攀少年找到了 只帶5包泡麵挑戰百岳:沒外套有點冷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清純女星遭罵O女!她拍濕身火辣照反擊 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