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癌女星做12次化療成功 產女賺進470萬元

2020/12/14 09:20 字級:
讀稿
抗癌女星做12次化療成功 產女賺進470萬元

小甜甜(張可昀)被爆料到婦產科領媽媽手冊,因此傳出已懷孕消息,她的演藝圈好友認為她這次終於找到對的人,替她感到開心。不僅如此,她懷孕後,連續接下2個主持工作,預估一個月多了近80多萬元的收入,可見肚子中裡的小寶寶成了她的財神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小甜甜之外,從「星光二班」出道的黃美珍,2014年與同教會的張瑞哲(Tony)結婚後,去年產下女兒「小星」,女兒可愛相貌被封為「嬰兒界林志玲」。黃美珍自從產女後屢受品牌青睞,代言、活動接踵而至,日前不僅為知名餅乾廠商代言,也為廠商推出新歌〈帶著走〉,直呼女兒帶財。

 

▼黃美珍自從產女後屢受品牌青睞,代言、活動接踵而至。(圖/鏡週刊/Superfanz提供)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曾於2014年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直腸癌,5年前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歷經12次化療抗癌。3年前懷第一胎時,外界都很擔心生產機率低,最後順利產女,產後有3支廣告和8個節目通告上門,賺進470萬元。

 

▼黃靖倫7月宣布要當爸爸,並加入《女力報到最佳拍檔》擔任要角。(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黃靖倫7月宣布要當爸爸,並加入《女力報到最佳拍檔》擔任要角。(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來台發展星路不順的黃靖倫,7月突然宣布結婚喜訊,並曬老婆孕照,開心寫「我要當爸爸啦」;他和圈外女友交往4年,已於5月登記結婚,寶寶性別是男孩,最近加入《女力報到最佳拍檔》擔任要角,讓他直呼寶寶帶財。


延伸閱讀
【人妻婚後好自由】人妻女星與富商出遊 撫摸大腿照流出
【練等拚洗白】張景嵐出寫真書站穩演藝圈 展場小模成功轉型
【當女人好辛苦】自豪私處「妹妹界的頂級和牛」 小A辣五星級保養
【當女人好辛苦】沈玉琳動手術被迫禁欲 停機2個月喊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懷孕招財神】抗癌女星做12次化療成功 產女賺進470萬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