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2020/12/14 06:44 字級:
讀稿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小甜甜(張可昀)被目擊去婦產科診所領媽媽手冊,顯示她已懷孕並準備當媽,經紀人對此也未否認。消息一出,許多粉絲替她開心,有趣的是,小甜甜懷孕後,工作有增無減,寶寶似乎為她帶來了好運。

小甜甜之前感情路坎坷,6年前和歌手張峰奇分手分得很難堪,而後小甜甜一度對愛情失望,許多人都鼓勵她早日找到幸福,因此近日懷孕消息一出,大家都替她開心。

▼6年前和歌手張峰奇分手後,小甜甜(左)對愛情感到失望,曾和好友謝忻(右)去泰國拜四面佛。(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6年前和歌手張峰奇分手後,小甜甜(左)對愛情感到失望,曾和好友謝忻(右)去泰國拜四面佛。(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今年5月,小甜甜和現任宋姓男友騎車約會,疑似同居,之後還傳出2人已訂婚。(圖/鏡週刊)

今年5月,小甜甜和現任宋姓男友騎車約會,疑似同居,之後還傳出2人已訂婚。

 

神奇現象 工作接著來

其實小甜甜對懷孕一直保密,經紀人也守口如瓶,沒有向任何人透露過,而她自己也沒想到懷孕後,工作卻一個接著一個來,預估一個月多了近80多萬元收入。

約一個月前,亞米娛樂製作單位正在籌備新節目《女人戰起來》,這個外景競賽節目有廠商贊助製作,經相關人士開會討論後,覺得小甜甜形象不錯、又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很適合擔任主持人,於是定案找她和小馬搭檔主持。

 

▼因隱瞞懷孕,小甜甜(右)差點被換掉主持工作。(圖/鏡週刊/《女人戰起來》提供)

因隱瞞懷孕,小甜甜(右)差點被換掉主持工作。(《女人戰起來》提供)

▼小甜甜懷孕消息曝光後,楊繡惠(左2)在臉書開直播,而後小甜甜突然走到鏡頭前,楊繡惠馬上虧她懷孕。(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小甜甜懷孕消息曝光後,楊繡惠(左2)在臉書開直播,而後小甜甜突然走到鏡頭前,楊繡惠馬上虧她懷孕。(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據悉,小甜甜主持節目一集酬勞約8萬元,《女人戰起來》屬塊狀節目,一個月4集就有32萬元入袋,再加上製作單位告訴她,節目有廠商贊助,她若幫廠商置入臉書的業配文,還可以再抽成,因而她接下該節目預估一個月會超過40萬元收入。

 

民間習俗 喜訊不透露

不僅如此,她也因為主持《女人戰起來》節目的關係,又接下同製作公司的另一個外景節目《奇幻的旅程》。據了解,《奇幻的旅程》原主持人張克帆將在元月請假,因此亞米娛樂改找小甜甜接手,讓小甜甜又有32萬元收入,2個節目加起來,入帳接近80萬元。

這樣看來,小甜甜懷孕後,財運也跟著來,而她似乎謹守「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說」的習俗,所以未向任何工作人員透露懷孕的事,就算當初知道是外景節目,她也沒有推辭之意。

 

▼鍾欣凌(右)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時與小甜甜(左)互動頻繁,曾透露「小甜甜說男友很疼她,生病時男生蠻照顧她。」(圖/鏡週刊)

鍾欣凌(右)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時與小甜甜(左)互動頻繁,曾透露「小甜甜說男友很疼她,生病時男生蠻照顧她。」

▼爆出懷孕消息前,小甜甜曾在IG限動中推薦調理經期的飲品,試圖轉移焦點。(圖/翻攝自小甜甜IG)

爆出懷孕消息前,小甜甜曾在IG限動中推薦調理經期的飲品,試圖轉移焦點。(翻攝自小甜甜IG)

據悉,亞米娛樂高層看到「懷孕」報導後,當下因太過震驚,有人提議要把她換掉,甚至希望她賠償先前為節目拍宣傳照的費用;不過等震驚過去,經過沉澱思考,公司高層覺得小甜甜人氣高又有話題性,因此決定讓她繼續主持,甚至配合她改變節目型態。可見小甜甜懷的寶寶,真的替媽媽帶來好運和財運。


延伸閱讀
【獨家】【人妻婚後好自由】新婚夫妻互相給空間 丫頭K歌放尪飛
【獨家】【練等拚洗白】翁子涵奶球減量等漂白 拍年曆露下半身
【獨家】【當女人好辛苦】按醫囑「撐開」妹妹 小A辣變性術後復原路難走
【獨家】【老蕭斜槓當網紅】約不到周董對戰 蕭敬騰籃球場佛心鬥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懷孕招財神】肚裡寶寶帶財 小甜甜月收入暴增80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猴硐走山今晨5:11通車 明起全面恢復正常班次
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打統編?行政院緊急回應了
清純女星遭罵O女!她拍濕身火辣照反擊 網暴動急備份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