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遭撞捲車底拖行18m!頭皮噴血全身傷 出道秘辛流出

2020/12/12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范冰冰遭撞捲車底拖行18m!頭皮噴血全身傷 出道秘辛流出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擁有艷麗外型,擁有「紅毯女王」以及「范爺」的稱號,之前捲入逃稅風波,沉寂許久後近期積極復出。不過,近日網路瘋傳一段文章,內容講述她出道前曾發生嚴重車禍,這段往事再度被翻出,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01》報導,日前有網友分享范冰冰的出道故事,其中提到范冰冰曾在1995年遭遇恐怖車禍,當時爸爸騎機車接她放學,沒想到兩人才剛起步,下秒就遭到一輛吉普車追撞,父女倆當場被拖行數十公尺,范冰冰的頭髮被捲入車底,更導致頭皮出血,當下也倒地遲遲無法站起身,民眾目睹到驚悚的過程全都嚇壞尖叫,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將兩人送醫救治,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

 

▼范冰冰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當時范冰冰被撞後全身滿是擦傷,幸好臉上並未因此留下疤痕。而就在休養期間,她剛好遇到導演謝晉所屬的藝術學院招生,讓她決定要去學表演,最後也順利通過面試。相隔半年後,她又至《女強人》劇組跑龍套,被在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劉雪華相中,隨即引薦她參加《還珠格格》演出,人生命運也就此翻轉。

 

而事實上,范冰冰2007年就曾在節目上分享這段往事,她與爸爸當時連人帶車被拖行18公尺,當下爸爸不顧手受傷還抱著她大哭,所幸因為吉普車底盤高,父女倆才順利逃過死劫。而被問到事故當下的第一反應時,她則透露,當時只擔心心愛的長笛有無被壓壞。

 

▼范冰冰時常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時尚創造營微博)

 

這段車禍過往近期在網路瘋傳,掀起一陣討論,不少網友看完後認為范冰冰的運氣好,紛紛留言說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說明老天要讓她走上演藝圈」、「這是錦鯉(代表好運)在身」。

 

(封面圖/翻攝自狐搜娛樂微博/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爽揪嫩妹開戰1次1500!高雄男舉不起來 下秒強來落跑慘了
2寶媽開趴爛醉!3歲女兒受困雪地凍死 母辯:她夢遊
康康自爆健康曾亮紅燈!癱倒輪椅嚇壞18歲嫩妻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