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叔叔是誰?Grace目送他搭電梯 要女兒:別告訴爸爸

2020/12/12 13: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那叔叔是誰?Grace目送他搭電梯 要女兒:別告訴爸爸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於2011年結婚,共育有3名兒女,雖然2019年傳出外遇謝忻,演藝事業與聲勢一夕之間崩盤,但Grace最終仍選擇原諒阿翔。兩人和好如初,也時不時會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日前Grace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和女兒的對話,「媽媽,那個叔叔是誰?為什麼不可以告訴爸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於今(12)日凌晨在IG上分享自己和女兒的對話,她說明自己因為來不及煮晚餐,就打電話叫了外送,隨後她不但取餐和外送員說辛苦了,甚至還目送對方穿越長廊走到電梯口前才關上家門,而這也讓女兒相當不解,「那個叔叔是妳朋友嗎?為什麽妳要一直看著他都不關門啊?」,Grace則開玩笑的跟她說不可以告訴爸爸。

 

▼Grace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圖/翻攝自Grace IG)

 

而後Grace看著女兒迷網的神情,連忙跟女兒解釋真相,「當別人離開的時候,記得關門時要輕輕的,千萬不要大力的關門,或等那人走遠了再關上門」,因為Grace認為無論是對待朋友還是不認識的外送員,都要以禮相待。

 

▼Grace看著女兒迷網的神情,連忙跟女兒解釋真相。(圖/翻攝自Grace IG)

 

Grace也說明這樣可以讓對方感受這一點點你溫柔給予的貼心和禮貌對待,沒想到女兒聽完歪樓:「可是蚊子會飛進來欸」,讓Grace哭笑不得。而貼文曝光後,Grace的身教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稱讚,「Grace麻麻好棒的身教,人美心善又有家教」。

 

(封面圖/翻攝自Grace IG)

 

【往下看更多】
人妻懷胎9月突身亡!婆婆硬逼「剖腹取子」:孫子還有救
離奇!桃園男6.7強震後卡30公分牆縫 痛苦哀號16hr獲救
澳洲武肺疫苗爆失敗!受試者驗出HIV 政府急砍訂單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