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4年!余皓然突不認老公是王中平 自爆新歡是他

2020/12/11 17: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結婚24年!余皓然突不認老公是王中平 自爆新歡是他

藝人余皓然和同公司藝人王中平結婚超過24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育有兒子韓靖及女兒韓菲,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也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趣事。不過,近日余皓然卻突然在節目中宣布自己有了「新歡」,而且不是老公王中平,講到對方時表情還相當羞澀,讓現場來賓紛紛笑翻,就連主持人曾國城都直呼「太誇張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皓然日前上節目《全民星攻略》,有位來賓被問到「傳統韓式辣牛肉湯的料理方式,必須要加入什麼菜來一起烹調?」時,該來賓選擇「黃豆芽」,但答案其實是「芹菜」。之後,余皓然表示自己選擇「蕨菜」,因為「我老公常常在做那個辣牛肉湯。」曾國城反問「你老公常在做那個辣牛肉湯?」這時余皓然竟理直氣壯回「我老公朴敘俊啊!」

 

▼余皓然和王中平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此話一出,隨即笑翻眾人,曾國城更氣得喊「你老公朴細菌啦!」但當聽到答案其實是芹菜時,余皓話鋒一轉表示「我老公改良它了,現在都改放蕨菜」立刻被曾國城吐槽「你這個人盡可夫的東西,一天到晚換老公。」余皓然笑回「這樣婚姻才可以維持下去」,曾國城則說「換誰都行,就是不要王中平」,余皓然秒回「對」,一席話相當逗趣。

 

▼余皓然表示「我老公朴敘俊啊!」(圖/翻攝自《全民星攻略》YouTube)

 

事實上,余皓竟先前曾在其他節目表示很受不了王中平的個性,因為自己是急性子的人,但沒想到遇到步調慢的王中平,相處上難免有些摩擦。她舉例說明,有一次發現家中馬桶蓋歪了,由於個性力求完美,所以覺得很不舒服,希望王中平能馬上幫忙修理,然而,王中平一開始說「我去看一下」,沒想到就這樣拖了好幾天,最後還是余皓然的父親把馬桶蓋給修好,讓她對於老公的做事態度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皓然買房狂砍千萬!內湖58坪房低價入手:有緣分就買
禁鎖門、手機監控!王中平遭女兒怒控「窒息式父愛」
余皓然氣炸!結婚王中平24年:老公半夜失蹤跑去做這事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皓然 王中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