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晚連4震!曹西平籲停辦跨年晚會 直言:這預告很邪門

2020/12/11 17: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一晚連4震!曹西平籲停辦跨年晚會  直言:這預告很邪門

台灣東部昨(10)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且一個晚上連續4震,全台有感。對此,藝人曹西平就在臉書發布貼文表示,「地震來了就是給我們最好的預告,不要辦聖誕晚會,不要辦跨年了」更提到「出了事情誰可以說他要負責到底?這個責任你賠得起嗎?」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曹西平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己是不迷信的,但就往年紀錄來看「每次地震來好像都要有些事情要發生一樣,事情不要過了就忘了,很多傷痕記憶是無法抹滅的」而且在全球疫情尚未完全受到控制的前提下,他認為大家都要小心群聚感染風險,因此,取消大型活動是最好的方式,不禁發問「全球已經很多狂歡晚會都停辦了,我們又為何硬要辦這場晚會」。

 

▼曹西平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不要辦聖誕、跨年晚會。(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接著,強調自己不是羨慕那些參加跨年晚會的藝人們「四哥不嫉妒不羨慕每個人參加晚會作秀賺錢,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同時提出解決方案「晚會可以辦,不要有現場觀眾就好,電視轉播就好了不用大家ㄧ起倒數計時,藝人照唱大樓101照樣放煙火」,曹西平認為此次地震就是預警「地震的預告是很邪的,不要不相信」,最後提到「疫情沒有離開,缺水缺了多久,百業蕭條,大家就安安靜靜度過2020年吧」。

 

▼曹西平在個人臉書和粉絲團都發文表示跨年晚會該停辦。(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12-11 下午4.57.01.png

 

事實上,早在11月27日,曹西平就已經在粉絲團上發文認為跨年晚會不該舉辦「可以現場轉播倒數計時晚會就好了,不要讓年輕人聚集現場,看轉播倒數計時就好了」文中質疑,跨年晚會時間很長,動輒7、8個小時,沒人能保證在場民眾從頭到尾都戴著口罩,或是沒有口罩脫落的風險,以及對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也都無法控管。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們全家都在家跨年」、「對啊好恐怖」、「觀念正確」。

 

(封面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認出也不怕!曹西平曝西門町發名片原因
驚聞羅霈穎離世 曹西平悲痛: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
鑑價太低!曹西平發飆砸爛過世朋友寶物 主持人被嚇哭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