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胸前蝴蝶結一直掉半球外洩 彎腰美景狂被截圖

2020/12/11 16:13 字級:
讀稿
楊冪胸前蝴蝶結一直掉半球外洩 彎腰美景狂被截圖

楊冪雖然瘦歸瘦,但身材還是頗有實力,經常在公開場合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昨(10)日她出席「時尚先生盛典」時,一襲超低胸蝴蝶結晚禮服,傲人上圍呼之欲出,還不忘隨機來個彎腰動作,立即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冪昨(10)日受邀參加「時尚先生盛典」,到哪都是鎂光燈焦點的她也不忘展現她的好身材。楊冪身穿一襲低胸晚禮服,雖然沒展現到她那著名的一雙纖細宛如鉛筆雙腿,但上半身相當有誠意,豐滿爆乳呼之欲出,但可能借來的衣服並非量身訂作,走著走著卻漸漸下滑,讓她不時得拉一拉,就怕有走光之虞。

 

▼楊冪的禮服不斷下滑,讓她不時得拉拉胸口禮服就怕走光。(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楊冪的禮服不斷下滑,讓她不時得拉拉胸口禮服就怕走光。(翻攝自新浪微博)

但就在楊冪拍完背板照後,她略微彎腰想提起裙擺離開,那一瞬間又讓人眼睛離不開那傲人胸圍,不少網友還趁機截圖到處分享,不忘說那麼一句「真的好大啊!」也稱讚楊冪當晚身材配臉蛋,氣質可稱一絕。但還是有大陸媒體毒蛇認為楊冪狀態卻很一般,不僅皮膚鬆弛,儀態差,而且在裙子的襯托下還胖了不少,只能說美醜自在人心。


延伸閱讀
蘆洲宮廟「神明視角」禮生被神出 兼職信仰真實身分曝光
女星最近狂穿這牌 楊丞琳、楊冪、Jennie約好腳踩GIUSEPPE ZANOTTI
謀女郎好團結 她被撞到章子怡發文怒斥「代拍」太囂張
【假面夫妻演到死5】女星為真人秀假扮恩愛 下鏡頭火速離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冪穿低胸禮服走紅毯 一彎腰網驚呼「好大」 狂截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湖南衛視貼吧微博)

 

 

【往下看更多】
第三胎還是女兒崩潰 產婦扇自己耳光:我是O貨!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