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躲地震掉出半球!深夜崩潰還原真相:攝影檢查過了

2020/12/11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謝忻躲地震掉出半球!深夜崩潰還原真相:攝影檢查過了

台灣東部11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屬於隱沒帶地震,女星謝忻立刻PO出影片,可以看見她崩潰地躲在桌子底下,豈料在她趴地大哭的同時,竟然掉出性感北半球,引起熱議。事後,謝忻也特別澄清,自己根本沒有走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10日深夜於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在地震當下真的被嚇傻,畫面中淡淡妝容的她,戴著眼鏡,看起來有些憔悴,她邊分享當下的情況,邊摀著胸口,似乎仍然還在驚嚇當中。謝忻進一步透露當時剛好在10樓拍業配,「我是很怕地震的人,我一緊張就馬上鑽到桌子底下」,沒想到她躲在桌下後,就開始感受到非常劇烈的晃動,讓她深感害怕。

 

▼謝忻深夜透過直播還原當時的情況。(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當時,謝忻抓著經紀人的手蹲在地上,另外攝影師、攝助等5個人也都在一旁。沒想到,她的影片曝光後,竟然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她強調這是一部非常有教育意義的防災影片,說明地震時要保護頭部,躲在桌下,「不要誤會,我真的沒走光!」、「我的衣服很安全好嗎!」說明攝影師有檢查過才將影片曝光。

 

另外,被問及「地震和走光何者比較可怕?」謝忻思索了幾秒鐘後,仍認為地震仍然比較恐怖,「因為不知道會震多大,但露點頂多就是這樣」,說明自己經歷過那麼多大風大浪,應該已經沒有事好怕,大概只有地震可以讓自己感到非常畏懼。

 

▼謝忻認為地震比走光恐怖。(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據了解,謝忻昨日曝光影片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我也好怕地震」、「真的很可怕」,沒想到竟然有網友發現她的胸部走光,「不知為何才21秒,我已經看了半小時」、「我都在注意別的角度」、「這影片跟地震一樣好暈」。事後,謝忻也趕緊開直播強調,自己根本沒有走光,認為大家應該把焦點放在「防災」上,不要模糊重點。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宜蘭震不斷 蘇澳武塔村道路落石 員山鄉電線掉落
6.7強震!謝忻嚇躲桌下崩潰大哭 網定格12秒狂重播
才警告12月有巨大變動!今6.7強震「國師」唐綺陽再發文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