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遇強震不開門!于美人水晶燈下擺「這東西」引熱議

2020/12/11 10:14 字級:
讀稿
遇強震不開門!于美人水晶燈下擺「這東西」引熱議

昨(10日)晚9時19分宜蘭外海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全台有感多處震度達4級,許多藝人在社群網站報平安,于美人也在臉書發文關心網友,並透露強震來襲她的第一時間的動作,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晚強震過後于美人在臉書PO文:「大家都好嗎?彼此報個平安!」她上傳一張家裡餐廳的照片,只見天花板上吊著水晶燈,而下方的餐桌上則擺放了一個抱枕,透露「第一時間是在吊燈下面放抱枕,第二個動作才是打開大門」。

 

▼于美人為防止水晶燈掉落,在餐桌上擺放了一個抱枕。(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為防止水晶燈掉落,在餐桌上擺放了一個抱枕。(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水晶燈很貴」「太可愛了!美人姐是怕砸傷還是怕燈受傷?」「要用棉被,燈在搖晃中,不會乖乖垂直落地」「家裡其實可以準備安全帽,朋友很多人從日本帶回來折疊式安全帽,平時也不占空間」。

不過「防災專家」林金宏先前曾指出,地震時「開門」這動作「做不到又沒有意義」,因為地震發生時間很短,在開門的路上很可能會跌倒、或被物品砸到受傷;如果地震大到讓門扭曲變形,試想我們還有能力跑到門邊嗎?


延伸閱讀
【6.7強震】謝忻躲桌下哭 領口有震波「邪惡視角」曝光
【6.7強震】地震狂搖居檢者能逃嗎? 莊人祥:可以,但要戴口罩
【6.7強震】規模今年最強 氣象局示警:東部、東北部嚴防土石流
【6.7強震】板塊隱沒帶強震「百年一次輪迴」 專家:台北可能快輪到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6.7強震】于美人遇強震不是先開門 水晶燈下擺一物品引熱議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居檢遇地震能不能逃?莊人祥:可逃命但要戴口罩
超驚悚!網紅住22樓遇6.7地震 吊燈狂晃畫面曝光
地震後迅速集結!特搜大隊寒風中待命4hr 網推爆:辛苦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于美人 強震 水晶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