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心湄爆遭女藝人詐千萬 宋新妮坦承道歉

2015/12/04 12:04 字級:

藝人宋新妮三年前結交詐騙集團首腦,甚至把這位大騙子介紹給「藍心湄」,當時藍心湄被騙上千萬,至今仍耿耿於懷,這兩天在節目上舊事重提。

節目片段:「常聽到這些年輕人講,不怕神一般的隊手,就怕豬一般的隊友,到底你是那個豬,還是旁邊的是豬。」綜藝大姊藍心湄,節目自爆曾被詐騙,對方還一度是朋友,她說曾被一位女藝人騙走一千多萬,對方三年前還曾上節目,而她口中的女藝人講的就是宋新妮。節目片段:「其實新妮衣櫥很多很多件這種衣服,可是我們老是覺得她都沒有在換衣服,因為其實如果像穿這種衣服,它的搭配就是很成熟。」

宋新妮曾上藍心湄節目討論女人如何變美麗,不過三年前出面痛訴遭到畫面中這名身材微胖的詐騙通緝犯林秀慧誘導,用低價買名車,宋新妮以為是好康,再把對方介紹給藍心湄以及一票演藝圈好友,藝人宋新妮:「她等於有點像老鼠會,他認識妳,再從你朋友去擴散,我知道她就是用這些3C產品的交換手法去騙,然後都是便宜貨。」

當時宋新妮還說,自己也被騙350萬,對不起好朋友,不過藍心湄似乎不太領情,還爆料說,胡瓜告訴我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聽說那位女藝人現在還是說跟我很熟,擺明兩人關係已經一刀兩斷,藝人宋新妮:「我曾經因為這件事情直接氣到昏倒,我很意外的是,她傷害的都是我身邊最愛、最好的演藝圈的朋友。」事過境遷 ,宋新妮淡出演藝圈,移居上海,而藍心湄這回舊事重提,除了提醒大家交友謹慎 ,似乎也對宋新妮仍有心結。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藍心湄 宋新妮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