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熊熊「G級外露片」瘋傳 超兇溢出凍未條

2020/12/10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熊熊「G級外露片」瘋傳  超兇溢出凍未條

藝人熊熊因為甜美外型、傲人身材被網友獲封「美乳女神」,近期她參加姐妹生日趴,穿上火辣戰袍,性感曲線和曼妙身姿展露無疑,讓看過的網友直呼「真的太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熊熊在個人IG上分享參加姐妹生日派對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美女雲集,大咖女星幾乎都在,包含女星林真亦、拐拐(許采晴)、賴薇如都一同來參加慶生趴,每個人不只外表亮眼,身材也驚為天人,整個照片充斥滿滿仙氣。

 

▼熊熊近期參加生日趴。(圖/翻攝自熊熊IG)

在美女如雲的照片裡,熊熊身穿超辣戰袍,灰色的襯衫搭配黑色低胸內衣,胸前雙峰呼之欲出,此外,熊熊的勾人電眼、甜美笑容和俏皮手勢,三位一體成形,讓看過的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熊熊也在貼文中幽默寫下「美女如雲包括我,好多朋友相聚好嗨森。」

▲▼熊熊穿超辣戰袍。(圖/翻攝自熊熊IG)


此文一出,瞬間吸引1萬多的按讚,很多男粉也留言「整個深藏不露啊」、「好想加入這個聚會」、「替我向每個美女說聲好」、「這畫面也太幸福了吧」、「好想參加這個派對」、「有夠凶的」、「整個戀愛了啦」、「這太誇張了,母湯。」

▼熊熊身材相當火辣。(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南韓素媛案性侵犯出獄 新家鄰近5幼稚園1小學引擔憂
「隋棠這女人真看不下去」他爆10大心機鬥倒王心凌
本土劇惡女嫁消失9年 嫁到台中「暴瘦18公斤」全變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