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嗑外送漢堡!藝人咬一口 牙縫恥毛崩潰客訴

2020/12/10 13: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爽嗑外送漢堡!藝人咬一口 牙縫恥毛崩潰客訴

許多人都有叫過外送的經驗,或多或少都會碰上餐點出問題,可能是少附飲料,或是配料加錯等等。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小冰日前就發文大抱怨,曾遇過餐點被外送員拿走,現在更是在外賣餐點中吃到異物,結果拿出來一看竟是1根彎曲的黑色捲毛,疑似是恥毛,讓他傻眼至極。

YT廣告

小冰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向UberEats客訴的截圖,指出自己的餐點有「潛在食品安全風險」,在說明欄中可以看到,小冰表示自己吃到頭髮,這一根還卡在牙縫,讓他相當不舒服,拿下來後更是傻眼,原因就是這根毛髮外表比較粗糙,疑似就是恥毛。另外更附上毛的照片,他將自己的遭遇PO出後,寫道:「有人跟我一樣,被恥毛卡過牙嗎?先說男女友的除外。」

 

▼藝人小冰在臉書抱怨叫外送,結果齒縫卡恥毛。(圖/小冰臉書)

 

小冰的慘況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人也分享自己遇到的慘況,「想到某次吃火鍋,從鍋裡撈出的玉米拉出捲捲的O毛」、「你覺得吃到鼻毛比較恐怖還是O毛?」、「我朋友之前吃焗烤也是吃到捲捲的毛⋯但店員跟他講說:那個其實是頭髮因為焗烤要加熱所以它就變Q了」。

▼小冰貼出客訴畫面,引發討論。(圖/小冰臉書)

 

其實藝人阿諾也曾在網上抱怨過,表示日前和好姊妹米可白約會,一起看了電影《孤味》,由於聽說電影內容非常感人,還特別買了一包衛生紙備用,但最後沒什麼用到,直至她回到家叫外送,發現餐點裡竟有蟑螂,讓她傻眼表示「衛生紙反而因為吃到蟑螂用得比較多,吐慘」,最後還自嘲是「難忘的生日晚餐」,引發討論。

 

(封面圖/Pixabay、小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外送叫4杯飲料「連杯架一起拿」 隔天警察上門:被告侵占
熊貓尖峰時段又當機!用戶氣炸灌爆粉專 連外送員也加入
外送飲料到府!林志穎上億豪宅意外曝光 客廳停「F1法拉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