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TT狂戰「最正女主播」人選 她淡出16年仍穩坐第一名

2020/12/10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PTT狂戰「最正女主播」人選 她淡出16年仍穩坐第一名

新聞台上光鮮亮麗的主播總是吸引觀眾注意,近日就有網友發問詢問「台灣最正的女主播是誰」,意外引發眾多網友論戰,紛紛大推自己的女神才是第一,其中一名女主播雖然已經淡出16年,但仍備受大家推崇,甚至有人直呼,「沒人能超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台灣最正的女主播你們會推誰?」為題發文詢問,沒想到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推薦自己的女神,其中以東森新聞的主播房業涵、吳宇舒呼聲最高,「目前未婚的應該是房業涵」、「喜歡吳宇舒跟朱芳君,侯佩岑早期最正」。

 

▼許多人大推房業涵女神。(圖/翻攝自房業涵IG)

 

除此之外,李文儀、吳依潔、虞承璇等人也被一一點名,還有一名網友特地回文表示自己從近5年才開始關注女主播,並列出個人喜愛前十排名,分別是「1. 虞承璇(壹電視) 2. 葉佳蓉 (TVBS) 3. 吳宇舒 (東森) 4. 張雅婷 (中天) 5. 張瓊方 (三立)6. 曾鈴媛 (三立) 7. 蔡宜靜 (TVBS)8. 張齡予 (三立) 9. 韓佩穎 (東森) 10. 高毓璘 (三立)、周瑜茹 (三立)、劉辰希 (壹電視)並列」,笑翻其他網友,「你是不是沒事幹,都在各個新聞台轉來轉去」。

 

▼吳宇舒也被眾多網友推崇。(圖/翻攝自吳宇舒IG)

 

然而卻有許多網友認為還是當年的侯佩岑最正,認為她已經是沒有人能夠超越的存在,有網友回憶起當時的盛況,「侯佩岑剛出道的時候報英語新聞,根本正到翻,當時認識的男生每日必追」、「沒推侯佩岑的應該都沒看過她當年風采,相當驚艷」。

 

▼許多網友認為當年的侯佩岑才是最棒的。(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事實上,侯佩岑於2001年開始擔任台視新聞的記者,隨後坐上主播台,擔任中天資訊台《聽英語看新聞》的主播,更被稱讚是「台灣第一美女主播」,2004年時淡出新聞界,轉以節目主持為主,並向演藝圈發展。

 

此外,侯佩岑與周杰倫的戀情在當時也曾轟動一時,但可惜的是兩人最終沒有走到最後,慘澹收場時也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不過幸好兩人如今都已經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封面圖/翻攝自吳宇舒IG、侯佩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接客破1千人!雲林女染愛滋賣春5年 衛生局急找3地尋芳客
被阿公侵犯!花蓮8歲女童遭性侵崩潰求救 嬤:看妳可愛
明顯凸肚照曝!36歲小甜甜爆懷孕了 粉絲恭喜當媽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