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挑戰拔扈千金 老公翹蓮花指教英文

2020/12/09 20:40 字級:
讀稿
徐若瑄挑戰拔扈千金 老公翹蓮花指教英文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即將在台灣上映,飾演跋扈千金布麗姬胡的徐若瑄特地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談起在電影裡講英文多過日文台詞,徐若瑄笑說:「我老公建議使用英國腔,更能表現出貴族式的傲嬌」,爆料老公身兼英文家教,還入戲地比出蓮花指和徐若瑄對戲。

YT廣告

徐若瑄說自己拿到《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的電影劇本就非常喜歡,尤其可以挑戰性格傲嬌、跋扈又自私的角色,讓她充滿期待。徐若瑄說:「我在日本拍《本家之嫁》時,台詞都是使用日文,這次加上大量的英文,不是母語的台詞加上對戲時會緊張,我在家就已經把台詞背到滾瓜爛熟,連作菜都在練習台詞。」不僅徐若瑄將台詞牢記在心,她爆料老公也將台詞都背起來,連作夢說夢話都會講出台詞的程度。

 

▼徐若瑄說老公帶女兒正在台北隔離,準備一家人一起歡度耶誕節。(圖/翻攝徐若瑄IG)

徐若瑄說老公帶女兒正在台北隔離,準備一家人一起歡度耶誕節。(翻攝徐若瑄IG)

「他超入戲,我老公比出蓮花指來跟我練戲」,問老公看過電影了嗎?徐若瑄說兩個女兒與老公正在台北隔離中,等結束隔離就會馬上看電影。「他來台灣是為了耶誕節,因為他無法接受聖誕節是夏天,一定要到冷一點的地方慶祝。」不過最近行程滿檔的徐若瑄,忙到沒有心思準備老公的禮物,「有幫Dotan準備魔術師表演,小朋友的禮物想好了。」

 

▼徐若瑄在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與長澤雅美針鋒相對。(圖/海樂電影提供)

徐若瑄在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與長澤雅美針鋒相對。(海樂電影提供)

距離上一次演出電影《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已經七年時間,徐若瑄笑說自己已經記不太得之前演的是什麼角色,習慣將工作、家庭時間排得滿滿的她,表示婚後時間非常寶貴,「我讓自己能做這麼多事的秘訣,就是做完就過,並且將自己準備好,投入下一個工作。」這次演出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遇到片中兩位演員先後辭世,徐若瑄表示拍攝時與三浦春馬有過簡單交談,和竹內結子則沒有交集,她遺憾地說:「今年不是開心的一年,希望看喜劇會讓大家開心一點吧。」


延伸閱讀
徐若瑄太可愛長澤雅美也陷入 自招「想大舔特舔」告白兒時偶像
長澤雅美挺國民渣男! 聞東出昌大棄星路落淚力保
動畫《衝吧烈子》公布最新一季上映日 梶裕貴飾演虛擬男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徐若瑄挑戰拔扈千金 老公翹蓮花指教英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Ella澄清開場曲目調整原因 曝Hebe很無奈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