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lla澄清開場曲目調整原因 曝Hebe很無奈

2020/12/09 20:16 字級:
讀稿
Ella澄清開場曲目調整原因 曝Hebe很無奈

Ella陳嘉樺今(9日)三度代言「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活動,看著影片,她一度哽咽落淚說:「因為辦完艾拉秀,多了更多感觸,希望大家能多關懷身邊的人。」對於好姐妹Hebe遭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指控侵權,Ella說:「當下來問的時候很震驚,前幾天有一起去爬山,和Hebe聊到這件事,吃晚餐時,有感受到她很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S.H.E與前東家華研國際音樂2018年9月30日合約到期,3人各奔前程,原以為能好聚好散,沒想到在田馥甄9月底舉辦完「一一」演唱會後,就收到華研的存證信函,對於未來是否能演唱華研時期的音樂?Ella說,「這方面我就不是很清楚,真的要做的話,也會走正當程序。」

 

▼Ella陳嘉樺看著影片,一度哽咽落淚。(圖/鏡週刊)

Ella陳嘉樺看著影片,一度哽咽落淚。

這2年,S.H.E與華研國際音樂的合體協商無新進度,因3人都各自忙碌,對於未來合體,Ella說,「順其自然,不擔心這些事情,就交給專業的人去處理,我們把自己顧好,身材練的健美,台詞記好就好。」

 

▼S.H.E與華研國際音樂的合體協商無新進度。(圖/鏡週刊)

S.H.E與華研國際音樂的合體協商無新進度。

至於Hebe因遭求償一事,心情頗感無奈,Ella說,「連我爸爸都打來問我,我是蠻捨不得的,就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才對。」她並表示,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若真有緣分,自然還是有機會,就算內心有期望的,但不會去設定,一切隨緣。

 

▼Hebe因遭求償一事,心情頗感無奈。(圖/鏡週刊)

Hebe因遭求償一事,心情頗感無奈。

因Hebe事件,一度傳出Ella的「艾拉秀」在獲知後,立即將華研時期曲目都刪除,對此,Ella說,「艾拉秀曲目本來就一直在做調整,連我的衣服也是前一天才確定,沒有因為這件事情,是前陣子週刊來問才知道這件事,本來遇到問題就要去面對,知道大家都疼愛我們,謝謝大家的關心。」


延伸閱讀
【Hebe遭求償】被控侵權Hebe心情平靜 耶誕、跨年演出照常
【Hebe遭求償】演唱會表演16首歌涉侵權 Hebe錯愕收華研存證信函
【Hebe遭求償1】華研大動作捍衛版權 疑間接影響Ella開唱曲目
【Hebe遭求償2】捲老東家版權紛爭 Hebe發文訴心情寓意深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Hebe遭求償】Ella澄清開場曲目調整原因 曝Hebe很無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相差37歲嬤孫戀!65歲大媽喊「願做試管嬰兒」 2年後結局出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Ella 曲目調整 無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