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怒譙吳宗憲「臭卒仔」 謝和弦爽罵2分鐘遭起訴

2020/12/09 16: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直播怒譙吳宗憲「臭卒仔」 謝和弦爽罵2分鐘遭起訴

去(2019)年男星高以翔在錄製節目時意外猝死,引起外界震驚,當時「綜藝天王」吳宗憲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高以翔會離世「都是韓國人害的」,言論引起外界討論,當時謝和弦就罵他是「臭卒仔」等語,讓吳宗憲憤而提告。對此,士林地檢署也依公然侮辱罪將謝和弦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去年11月高以翔在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當時他在進行遊戲時奔跑,沒想到突然倒地,送醫後被宣佈死亡,消息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當時吳宗憲就表示「都是韓國人害的,韓國的綜藝節目太智障」,認為節目效仿韓國綜藝,所以才導致意外發生,因此忍不住說重話批評,引起大家討論,更被韓國媒體報導。

 

▼高以翔意外猝死,吳宗憲發言惹議。(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沒想到事後,謝和弦就在刺青時開設直播,他失控砲轟吳宗憲將近2分鐘,說他是「臭卒仔」,要吳宗憲乖乖去賣冰箱「裝什麼台灣大哥,假鬼假怪」,直言「你怎麼不說是韓國人把你的XX弄不見的」,言論之中能看出他對吳宗憲相當不滿。

 

▼謝和弦就在刺青時開設直播,他失控砲轟吳宗憲將近2分鐘。(圖非當時照片/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吳宗憲在收到消息後十分不滿,決定提告,對此,謝和弦在到案時也坦承犯行,士林地檢署在確認完直播內容後,認為謝和弦故意以公開方式貶損吳宗憲人格,儘管謝和弦當時辯稱他直播時情緒不穩定,但吳宗憲不願意和解,於是依據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謝和弦臉書)

 

【往下看更多】
Keanna爆踹車門夾傷莉婭 謝和弦氣炸PO起訴書
與謝和弦螢幕閃婚!混血女模感謝文挨譙
又抓到了!謝和弦遭妻子舉報呼麻 結果下場超慘烈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