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肺癌惡化 醫院發柯俊雄病危通知

2015/12/04 11:21 字級:

70歲的金馬影帝柯俊雄罹患肺癌末期,近半年來,每周都要到醫院化療,最近傳出他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醫院也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柯俊雄的太太也積極尋找中西醫治療幫忙度過難關,她強調柯俊雄還算穩定。不過上個月27日,柯俊雄抱病出席記者會,看起來狀況真的很差。

這是柯俊雄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抱病出席台灣老電影膠卷修復記者會,西裝筆挺,但整個人消瘦一圈,資深藝人柯俊雄:「親朋好友當企業家,有賺錢,叫他 一定要拿個一兩千萬來捐。」。

罹患肺癌末期,當天特地跟醫院 請假3小時,還戴口罩擔心感染,傳出他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原本昏迷10天,好在一度清醒,但醫院已發病危通知,消息曝光,柯俊雄太太除了積極尋找中西醫治療,也強調柯大哥算穩定。

電影報告班長1:「我叫柯立民,是你們的連長,歡迎大家到軍中來,爾後我們有兩個多月時間相處在一起。」報告班長1 飾演連長,除了軍教片,演電影出身的他也是愛國將領角色代表。

不管是「八百壯士」中的謝團長,還是英烈千秋中的師長張自忠,柯俊雄愛國片形象深植影迷心,更是金馬影帝,後來一度從政,去年發現罹癌,減少拍戲,每周進出醫院,突傳病危消息,演藝圈好友集氣期盼度過難關。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