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顯凸肚照曝!36歲小甜甜爆懷孕了 粉絲恭喜當媽

2020/12/09 15:52 字級:
讀稿
明顯凸肚照曝!36歲小甜甜爆懷孕了 粉絲恭喜當媽

小甜甜被本刊獨家爆出已懷孕,還拿到婦產科媽媽手冊讓大票粉絲驚又喜,對此小甜甜經紀人則表示「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對此,小甜甜今天照常工作,真實身材也跟著曝光。

 

圖/鏡周刊

 

楊繡惠今(9日)在工作空檔開直播,除了聊到自己感情外,也把鏡頭對準後方的小甜甜身上,引起關注,只見小甜甜穿著一件寬鬆長裙,搭配格紋西裝外套,腳上則是穿著平底鞋,身材明顯圓了一圈,楊繡惠則邊吃便當邊虧:「你看我女兒,越來越胖是要怎麼辦。」小甜甜一進入直播鏡頭,隨即有大票粉絲獻上祝福,楊繡惠則趕緊補上一句:「幸福肥啦、幸福肥啦!」被問到有什麼新年新願望,小甜甜則表示:「希望能變瘦啦!」反被楊繡惠虧:「很難啦!」

 

圖/鏡周刊

 

針對爆出喜訊,小甜甜經紀人稍早回覆:「謝謝大家關心,甜甜的工作,持續都有在進行當中,有好消息也會跟大家說,請大家不要過多揣測,謝謝大家關心!感謝。」而小甜甜今為新節目錄影,與小馬一起便驅車南下墾丁出外景,預計明(9日)返回台北。

 

圖/翻攝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甜甜等當媽】爆懷孕後首直播 穿平底鞋「腹部圓潤身材」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小甜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