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甜甜爆懷孕!4個月前PO文洩端倪 牽線月老廟地點曝

2020/12/09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小甜甜爆懷孕!4個月前PO文洩端倪 牽線月老廟地點曝

36歲女星小甜甜,今年8月時驚爆結束感情空窗期,交往一名小5歲的宋姓小鮮肉,現在更遭人目擊去拿媽媽手冊疑似懷孕,對此經紀人也回應「細節要再詢問」沒有否認!而據了解這段姻緣的促成和日月潭龍鳳宮月老廟有關係,引發討論。

YT廣告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甜甜日前才在社群網站上抱怨自己發福,笑說「目前我眼睛的間距已經開到五指了…如果換成生孩子一下很快就能生出來了吧!?」但真實狀況卻不是發福,而是有喜了,遭人目擊在婦幼診所領了媽媽手冊。

 

▼小甜甜之前才抱怨自己發福,但現在遭人目擊去領媽媽手冊。(圖/小甜甜@IG)

 

不過其實翻閱小甜甜的社群媒體,早在8月時她就曾發一篇文章,表示「看著自己的朋友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真的特別為他們開心,只要堅信不放棄執著相信自己可以,當然要狠狠的愛自己,終究有一天可以得到屬於你最獨一無二的幸福,堅持做對的事、相信自己值得!」字裡行間能看得出對於愛情、懷孕的憧憬,也默默洩露小甜甜對結婚的期待。

▼小甜甜8月時的發文,洩露自己對結婚、懷孕的期待。(圖/小甜甜@IG)

 

小甜甜也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與男友的交往過程,表示當時空窗期已久的她,常常到各間廟宇祈求姻緣,而某次聽到朋友去一間日月潭的龍鳳宮月老廟後,竟然真的收獲了一段姻緣,小甜甜稱朋友身材和長相都相當普通,沒想到某一天接到一通打錯的電話,對方事後回撥表示「妳的聲音很好聽,可以跟妳做朋友嗎?」,於是2人嘗試交往,最後也修成正果,在前一陣子結婚了。

 

▼小甜甜曾透露男友當初的告白過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這狀況讓小甜甜相當羨慕,也到龍鳳宮月老廟求姻緣,不過一開始進展並不順利,當時不管她怎麼擲筊,神明都給她陰杯,讓她無功而返,直到今(2020)年過年,小甜甜再度拜訪月老廟,這一次神明終於同意幫她牽線。而後某天突然遇到一名男子出現在她家,並拿出2人的合照,詢問小甜甜是否願意和他交往,如果願意就在上面簽字,同時還希望小甜甜把2人照片掛在門口,讓她當下有點傻眼,但還是答應男子要求,這也是她單身6年後,再度喜結良緣。

 

而現在小甜甜也爆出好消息,交往半年的兩人感情仍相當甜蜜,小甜甜還被人目擊出現在婦幼診所拿媽媽手冊,疑似懷孕,而對此消息,經紀人則回應,「有確定的話會再正式對外公開,畢竟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但細節我要再問她一下」,間接承認有喜消息。不過後來經紀人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也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甜甜的工作,持續都有在進行當中,有好消息也會跟大家說,請大家不要過多揣測,謝謝大家關心!感謝。」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七夕要脫魯!全台17間月老廟超靈 舒淇一拜這間閃婚
號稱保證脫單!網推日月潭這間月老廟:超靈驗
交往6個月!小甜甜爆喜訊安胎中 訂婚小5歲鮮肉男友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