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節目上「不認已婚」 一舉動爆5年婚姻危機

2020/12/08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節目上「不認已婚」 一舉動爆5年婚姻危機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男星黃曉明結婚5年,堪稱是中國大陸最受關注的明星夫妻檔之一,豈料日前卻傳出婚姻亮紅燈,引起熱議。近日,Angelababy在節目中被要求要傳送訊息給親人,當時旁人暗示她打給黃曉明,結果她裝作沒聽到,不禁讓人懷疑婚姻狀況出了什麼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ngelababy近日在節目《奔跑吧!兄弟》玩遊戲,當時節目要求藝人必須要傳訊息給親人,最快得到回覆者,就是遊戲的贏家,當時Angelababy決定要打給爸媽,不過他們出門旅遊的關係,沒有辦法立刻接電話,只能再找其他人,藝人蔡徐坤當時在一旁,不斷出主意,暗示Angelababy是一位已婚的人妻,希望她可以打給丈夫黃曉明。

 

▼Angelababy聽聞丈夫的名字後,假裝沒聽到。(圖/翻攝自Angelababy IG)

沒想到Angelababy聽到這句話後,完全無動於衷,甚至還假裝沒有聽到任何話語一樣,不禁讓觀眾感到有些尷尬,最後她選擇傳訊息給阿姨。節目畫面曝光後,大多觀眾都認為玩遊戲的藝人,應該都會打給丈夫,不過Angelababy卻選擇打給阿姨,不禁又讓人開始猜測2人的婚姻狀況,可能已經亮起紅燈。不過,也有網友認為,Angelababy可能是害怕打擾工作中的黃曉明,所以不選擇打給他,認為不需要過度臆測。

 

其實,2人過去就不斷傳出婚變消息。黃曉明11月13日迎來43歲生日,特地PO出兒子錄唱生日快樂的影片,當日也發出許多照片,不過卻不見Angelababy在社群上送上祝福,對比2人過去愛得十分高調的時候,實在相差甚大。據悉,過去黃曉明生日時,Angelababy也會PO出合照與發文送上祝福,不過2018年開始,Angelababy便鮮少發兩人合照,沒想到近日又不斷爆出婚姻亮紅燈,讓網友深感好奇。
 

▼2人過去的戀情非常高調。(圖/翻攝自黃曉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黃曉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20歲妹染疫!14天內狂跑3酒吧爽玩 行蹤遍布半個城市
悚!孕婦路上遭獵殺慘死 凶嫌竟PO網炫成果
小A辣有「妹妹」了!曝5星級保養 嗨喊:它是頂級和牛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