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分手女友!馬國賢高樓開窗被疑輕生 吳宗憲嚇壞救援了

2020/12/07 18: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崩潰分手女友!馬國賢高樓開窗被疑輕生 吳宗憲嚇壞救援了

綜藝圈不少浪子紛紛上岸,不過今年50歲的馬國賢,仍是演藝圈著名的「黃金單身漢」,戀情始終沒有好結果,日前他上節目分享,2、3年前談了一場異地戀,當時他很快就陷入這段感情,不過持續沒有多久後就分手,後來他傷心了好長一段時間,一次錄影結束後,演藝大哥吳宗憲還「驚險救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國賢在節目中分享過去戀情。(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馬國賢在節目《命運好好玩》回憶上一段戀情,提到自己第一眼就覺得女方很不錯,決定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過對方是在中部當公務員,2人能見面的時間大多是在假日,平常就是靠講電話、視訊培養感情,結果就在交往的第四個禮拜,女方突然開口「交往一個月下來,沒有覺得不好,只是心裡還是有一些事情放不下,還想再回去試試看」。


得知對方還放不下前一段感情,馬國賢自曝有些生氣「妳這輩子最討厭人家劈腿,妳抓到了這個事實,現在又要再回去找他,這樣子是不是不太好」,不過他見到女方心意已決,只好選擇放手,但心情還是受到影響,他也坦言自己太快陷入這段關係,「我跟她聊天的過程當中,我覺得這個女生是非常適合當老婆的人,我從來沒遇過這樣的女生,應該要好好把握」。


▼兩人交往一個月後就分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馬國賢帶著情傷出外景,周遭的人都看出異狀,某天行程結束後,同行的所有人都擠到馬國賢的房間,當下馬國賢想要開窗透透氣,未料當他想推開窗戶時,吳宗憲當場嚇壞以為他想不開輕生,一把抓著馬國賢的手大喊「不要」,馬國賢趕緊澄清自己沒有那種想法,「活到這個歲數,很多事情特別是緣分的東西,真的是沒辦法強求」。


▼馬國賢開窗戶卻被誤會是想不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搶通告拚了!何妤玟直戳馬國賢痛處 私下RE稿辛辣話全曝光
大齡剩男!小鐘遭沈玉琳爆料比起女朋友更喜歡飛機杯
小鬼死訊難接受!馬國賢曝浴室驚魂 用馬桶刷救回一命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