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慷仁暴肥20公斤!麵龜臉近照瘋傳 粉絲嚇壞認不出

2020/12/07 16:16 字級:
讀稿
吳慷仁暴肥20公斤!麵龜臉近照瘋傳 粉絲嚇壞認不出

首次執導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便在台北電影獎、金馬獎大放異彩的導演搭檔徐譽庭、許智彥,2度出擊的作品《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宣告2021年春節檔跟觀眾見面。不過男女主角為戲犧牲頗大,吳慷仁在2個月胖出20公斤,艾怡良的醜女造型讓她懷疑是否得罪導演。

YT廣告

徐譽庭從編劇起家,她筆下的愛情故事如《我可能不會愛你》都與觀眾的真實生活息息相關,引發共鳴,因此這次《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要求演員改頭換面,以親切的造型亮相。

 

吳慷仁在讓他曬黑又瘦身的電視劇《斯卡羅》拍完之後,2個月內靠著一日7餐的進食方式把身材養到肉,足足胖出20公斤。傅孟柏化身不解風情的理工男。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次演出電影,必須以面無表情的詮釋厭世感受,加上一身的造型,讓她看完定剪後都笑說:「觀眾一定以為我得罪譽庭姊了吧!」

 

▼艾怡良以各種厭世造型演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覺得觀眾忍不住懷疑她一定得罪導演。(圖/華納兄弟提供)

艾怡良以各種厭世造型演出《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覺得觀眾忍不住懷疑她一定得罪導演。(華納兄弟提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徐譽庭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這部片預計在明年春節檔上映,希望觀眾能在電影的撫慰下,可以跟辛苦的2020年說再見。

 

(圖/華納兄弟提供)


延伸閱讀
吳慷仁吃肥20公斤雙下巴暴衝 頂栗子頭開拍新片尬金曲歌后
吳慷仁遇到「親愛的房東」 兒子欽點便宜租他13年
邵雨薇與吳慷仁另類放閃 被捉弄嬌喊:手出去啦
路人問都不問就狂拍 吳慷仁罕見動怒:我不是動物園的動物
邵雨薇不排斥先有後婚 談吳慷仁羞認「找不到比他更愛我的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吳慷仁一日7餐胖出20公斤 艾怡良厭世扮醜笑稱「得罪導演」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華納兄弟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青山祭4主持旗袍超辣!李千那中空裝秀腹肌 雪碧胸前挖洞炸長輩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