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宅偷蓋泳池!羅志祥拒絕勘查 建管處:再拒訪依法開罰

2020/12/06 22: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豪宅偷蓋泳池!羅志祥拒絕勘查 建管處:再拒訪依法開罰

小豬羅志祥近日醜聞連爆,事件還沒平息,日前又被鄰居控訴他在豪宅頂樓加蓋空中游泳池。台北市建管處在1日勘查後就已表示,確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要求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不過建管處3日前往丈量尺寸時,卻遭物業管理員拒絕,北市建管處違建查報隊長鄭大川表示,預計在11日再派員至現場會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在豪宅頂樓加蓋空中游泳池遭檢舉。(圖/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台北市建管處日前說明,依建築法規定,游泳池屬於雜項工作物,屋頂增設游泳池,應依照建築法規定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經取得變更使用執照後始得合法使用。


鄭大川表示,建管處1日派員前往會勘時,羅志祥稱有事無法配合,主動提供照片,不過當建管處3日再派員前往會勘丈量尺寸,卻遭到物業管理公司以「需要有正式公文」為由拒絕。鄭大川指出,他們前往會勘都有配帶證件,也都會表明來意,這次遭拒後會再發函通知要前往會勘的時間。


▼羅志祥若再拒絕勘查,可依法開罰。(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由於泳池照片是由羅志祥提供,日前提供給外界的尺寸為推估,建管處尚需要前往認定,如果有其他有違規的事項便能一併處置。若屆時羅志祥仍拒絕勘查,就可以依照《行政執行法》處分5000元以上、30萬元以下怠金,且可連續處罰,另外若羅志祥仍未在30天內自行拆除違建,則會強制拆除。


(封面圖/翻攝臉書、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爆曾頂樓偷養200公斤豬!滿地屎臭挖大洞 鄰居開火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羅志祥毀了!2.7億豪宅偷蓋空中泳池 下場恐一刀斃命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