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反骨艾瑞絲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2020/12/06 2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反骨艾瑞絲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Aries艾瑞絲(盧昕妤),因為姣好臉蛋與玲瓏有緻的身材,受到粉絲支持與喜愛,近日她推出2021寫真年曆,並秀出多張辣照加以宣傳,值得一提的是,艾瑞絲還罕見解放雪乳,讓男粉全部嗨翻。

YT廣告

最近艾瑞絲推出2021年個人寫真年曆,為了讓商品能夠熱賣,她不遺餘力用盡各種宣傳手法,除了穿上性感黑色蕾絲禮服外,還有各種動漫的「史庫水」(意指日本小學、初中、高中的游泳課程規定穿著之泳衣)套裝,身材完全大解放。

 

▲▼艾瑞絲為了宣傳寫真集,身穿各種性感服裝。(圖/翻攝自艾瑞絲 IG)

除了穿上性感服裝外,她在宣傳個人寫真年曆的最新PO文中,竟然罕見露胸,照片裡的她,頭戴夏日風情草帽,上半身穿著藍白格紋的小可愛,胸前深溝展露無遺,外加她甜美的臉蛋和勾人電眼,讓看過照片的男粉,直接被美到石化。

▼艾瑞絲罕見露出雪乳。(圖/翻攝自艾瑞絲 IG)

此照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這張爆正」、「不再是飛機場了」、「太美了」、「好正ㄟ」、「有夠漂亮」、「直接獲選年度最美照片」、「衝著這張已經買寫真集了」、「我受不了了」、「大美女來的」、「我們的女神簡直正翻」。

 

(封面圖/翻攝自艾瑞絲 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被爆和網美每周一次!喊被盜帳號 陳沂爆氣開譙了
就是不願戴口罩!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
29歲鄧紫棋爆喜訊?絕美婚紗照流出 甜喊:想當一回公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