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讚他像「頂級熟牛肉」!韓瑜吐內心話羞喊:會被逼死

2020/12/06 20: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狂讚他像「頂級熟牛肉」!韓瑜吐內心話羞喊:會被逼死

女星韓瑜憑著精湛演技,被網友封為「本土劇女神」,近期她忙著拍攝台劇《天之驕女》,飾演黃少祺(飾演張嘉良)的暗黑人妻,戲中敢愛敢恨的個性,讓她透露自己有時候也受不了。被問到感情生活,韓瑜坦言,自己比較喜歡黃少祺這種熟男,像「頂極熟成牛肉」一樣有魅力,話題一出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瑜透露自己飾演「方文鈴」的角色,最大的挑戰就是台詞很難背,戲中的方文鈴心直口快,她坦言,有時候情緒激動起來,就連自己也受不了,甚至自嘲「還好自己平時有在運動,肺活量很夠。」面對這樣心狠手辣的角色,是否認為方文鈴是惡女,她則回答,像《天之驕女》李的千娜(林昀希 飾)假裝無辜無害,才是真正讓人害怕的惡女。

▼韓瑜透露自己飾演《天之驕女》的感想。(圖/翻攝自韓瑜IG)


據了解,韓瑜5年前與前夫孫協志離婚,感情生活至今仍單身,她透露,自己目前的年紀對於小鮮肉無感,比較欣賞戲中丈夫黃少祺這種熟男,有不少歷練,魅力就像「頂極熟成牛肉」一樣,而她也忍不住抱怨黃少祺保養得太好,「所有人站在他旁邊都會被他逼死!」為了在螢幕前不要被比下去,每次開工前她都會特別去跑步。

▼韓瑜坦言自己欣賞像黃少祺這樣的熟男。(圖/翻攝自韓瑜IG)


事實上,韓瑜前陣子才傳出從事高風險投資失敗,向4家地下錢莊借錢,不僅債務超過2千萬元,就連演內好友也詢問過她是否需要錢應急,還有不少金融圈人士表示願意借錢給她,消息曝光後,還連帶影響到《天之驕女》的工作,這也讓韓瑜親火上線,澄清這件事情根本是子虛烏有。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IG)

 

 

【往下看更多】
嘉義市僅26萬人卻養「2百貨公司」!網曝「不怕倒」真相
就是不願戴口罩!男子與警方拉扯 超慘下場曝
29歲鄧紫棋爆喜訊?絕美婚紗照流出 甜喊:想當一回公主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