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披19萬名牌大衣被酸像「孝服」 斯亞氣炸公開回嗆!

2020/12/06 21: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披19萬名牌大衣被酸像「孝服」 斯亞氣炸公開回嗆!

藝人斯亞從14歲發跡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當年用綽號「糖果」當一名的她,因精湛舞技及甜美外表,讓人印象深刻,如今已經27歲的她常受邀錄製許多綜藝節目、參與各大活動,她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名牌新品秀,身穿名牌大衣的美照卻被網友酸像「孝服」,讓她氣炸了,截圖公開回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斯亞發跡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圖/翻攝自斯亞IG)

 

斯亞在本月4日在IG貼出一系列秋冬美照,她分享自己被邀請去看國際名牌秀的心情,也透露自己人生買的第一個精品包就是該品牌,她興奮的說:「「所以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請相信自己。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可能會發生」。

 

▼斯亞身穿名牌新款駝色大衣,卻被酸民虧:「像孝服」。(圖/翻攝自斯亞IG)

 

照片中可見,斯亞身穿夢幻的白色雪紡洋裝,搭配上白色長靴出席活動,這身穿搭讓嬌小的她看起來身材比例更加高挑,她還披上該品牌新款的駝色大衣,翻領是跳色的藍底經典品牌logo圖騰,十分經典又率性,而這件大衣在官網上的售價為19萬元,沒想到這身霸氣穿搭卻被網友攻擊:「像孝服」。

 

▼斯亞公開酸民私訊,霸氣回嗆。(圖/翻攝自斯亞IG)

 

斯亞見狀後氣炸了,截圖將網友私訊公開,她回嗆:「說品牌設計像孝服,是多有禮貌?」,但對方卻回:我只是說它像,又沒有說它是」,斯亞則舉例「你看起來像酸民,但我又沒有說你是,是這樣嗎?」。事實上,這系列照片除了幾名酸民搗亂外,大部分網友都誇讚這套大衣很適合斯亞,「穿搭超適合的」、「外套穿起來超霸氣」。

 

(封面圖/翻攝自斯亞IG)

 

【往下看更多】
爆性騷擾!羅志祥勒脖美胸險走光 斯亞回應了
斯亞公審買家嗆「重大OO」慘了 網火大灌爆出狠招
斯亞不到30被叫大嬸 怒批:社會對女性太嚴苛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斯亞 名牌 孝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