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被爆「每周1次」?網美找到了 本人開心回應

2020/12/06 15:52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被爆「每周1次」?網美找到了 本人開心回應

藝人羅志祥在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偷吃、多人運動,最近又捲入違建空中泳池,至今還無法復出。沒想到如今網路上卻流出疑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紀錄,提到羅志祥在出事之後,依然有網美主動上門「每周做1次」,還稱小豬近日接受專訪只是要洗白。對此,網友找出疑是該網美「冰冰」的IG,「冰冰」稍早也開心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網美IG

 

網路上近日流傳出多張疑似羅志祥助理的對話紀錄,裡面提到羅志祥在消失螢幕的期間裡,其實還在約女生見面,說明羅志祥原本約了一名網美,結果另一位網美知道了硬要跟來,表示那位硬要跟來的女生之前和羅志祥很熟「每周都一定會做一次」,但後來羅志祥出事所以比較少見面「直到最近又扒著」,還說「有錢幹嘛不蹭,反正主任單身」。網友隨後找出疑是該網美「冰冰」的IG,粉絲瞬間暴增至1.5萬人追蹤,讓朋友忍不住留言,「粉絲也漲太多粉了吧!」她本人則回應「8個哈字」,似乎對自己爆紅相當開心。

 

圖/網美IG

 

圖/翻攝IG

 

針對私人對話流出,事隔1日後,羅志祥助理再次強調自己已經提告,並貼出對話紀錄,對方仍然還不願跳出來澄清,並說明「我也只能報案,做我該做的事,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我也只能這樣做」,澄清自己帳號被盜用。另外,羅志祥的經紀公司今日也發出聲明,說明近日網路流傳羅志祥與多位網美互動熱絡,對話紀錄所屬不實,強調皆是有心人士盜用助理帳號,冒名散布的謠言,為了捍衛羅志祥的形象及名譽,希望大家不要在未確實查證下轉傳、散布不實對話記錄貼圖或訊息,避免觸法。

 

▼羅志祥助理澄清,網路流傳的對話並不是他本人說的。(圖/翻攝自羅志祥助理IG)

 

▼羅志祥發出律師函捍衛聲譽。圖/經紀人提供

 

(封面圖/翻攝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網美 助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