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醜聞連環爆?助理144字無奈發文 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0/12/06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醜聞連環爆?助理144字無奈發文 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男星羅志祥遭到前女友周揚青爆出醜聞後,至今還無法全面復出,沒想到又被疑似是助理的男子爆出誇張行徑,透露羅志祥和一名網美有親密行為,助理事後澄清帳號被盜用,已經報警處理。事隔1日後,助理又再次貼文,114字聲明看起來非常無奈,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助理稍早於個人IG,以黑色背景、白色文字的方式,發出限時動態,先是坦言過去酒駕撞車確實是自己的過錯,因為害怕自己會拖累到公司和老闆,所以才會將帳號關閉,沒想到近日卻爆出盜用事件,許多友人建議他再次關閉帳號,不過這次助理選擇不關閉,表示「根本不知道這兩個對話的人到底想做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除此之外,助理再次強調自己已經提告,並貼出對話紀錄,對方仍然還不願跳出來澄清,並說明「我也只能報案,做我該做的事,我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我也只能這樣做」,短短114字再次澄清自己帳號被盜用,看起來非常無助。


▼助理在IG發出144字澄清。(圖/翻攝自助理IG)

另外,羅志祥的經紀公司今日也發出聲明,說明近日網路流傳羅志祥與多位網美互動熱絡,對話紀錄所屬不實,強調皆是有心人士盜用助理帳號,冒名散布的謠言,為了捍衛羅志祥的形象及名譽,希望大家不要在未確實查證下轉傳、散布不實對話記錄貼圖或訊息,避免觸法。

 

▼經紀人也發出聲明力挺羅志祥。(圖/經紀人提供)

據了解,網路上5日瘋狂流傳一則對話紀錄,裡面提到多項羅志祥的爭議事件,表示自己是羅志祥助理的網友,不僅提到羅志祥違建泳池的事根本就是樹大招風,還提及自己日前酒駕撞上預拌混凝土車一事,甚至誇張回擊,「又沒撞死人」 ,不懂大家在激動什麼,更直言當初原本想罵記者,「跟你X喝完,順便撞死你X」,但因為當下還有一點意識,所以面對媒體詢問他在哪喝酒時,他只嗆「你X家」。

 

▼疑似羅志祥助理的誇張對話流出。(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如今,羅志祥的助理以及經紀公司都強調為帳號被盜用,羅志祥並沒有做出如對話紀錄的行為,並表示已經報警處理,也希望網友、粉絲切勿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隨意散布謠言。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東森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狂粉親送烤鴨還在路邊等 她傻眼:是不要命了吧?
壞壞2次秒分手!15歲少女提告後身亡 男大生下場出爐
28歲媽打疫苗後心肌炎!苦撐56天過世 醫揭4症狀:死亡率100%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