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喊冤沒搶女友!Makiyo親上火線回應:談好不再提

2020/12/05 17:17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喊冤沒搶女友!Makiyo親上火線回應:談好不再提

萬年緋聞到底能吵多久?今年4月,羅志祥(小豬)的千金前女友周揚青發表了一封玉石俱焚票分手公開信,讓這位亞洲舞王背上了「台灣第一渣男」稱號,事業全毀。這個月,小豬再次澄清多年前並未搶走好友歐漢聲(歐弟)的女友Makiyo,Makiyo與網友都說話了!

YT廣告

在周揚青踢爆抨擊小豬沉迷「多人運動」,以及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前,也曾因被爆料搶走麻吉歐弟女友Makiyo而形象大傷。

 

沉寂8個月的羅志祥登上12月號《Fashion Queen》雜誌封面,喊冤澄清並沒有搶了歐弟的女友Makiyo,「我扛了不少黑鍋」,細數這些年被眾人誤會的種種過往。

 

▼《鏡週刊》獨家專訪小豬,他表示近來忙著衝浪、打高爾夫球及經營潮牌,同時也親口向周揚青懺悔。(圖/鏡週刊)

《鏡週刊》獨家專訪小豬,他表示近來忙著衝浪、打高爾夫球及經營潮牌,同時也親口向周揚青懺悔。

他解釋,當初歐弟在節目稱把Makiyo託給「好兄弟」照顧,讓他背了黑鍋。前女友Makiyo也被迫回應當年沒劈腿:「當年我跟歐弟分手後,中間還交往了1個男生,後來才跟小豬比較熟。」

 

但她也表示明明已經跟小豬談好不再提,小豬卻又再提及這個成年緋聞。不過,Makiyo最終還是大氣祝福小豬:「希望大家也給做錯事情的小豬一個機會。」

 

▼羅志祥沉寂了7個月,接受時尚雜誌《Fashion Queen》專訪,回應了被誤會的5個爭議事件。(圖/翻攝自《Fashion Queen》)

羅志祥沉寂了7個月,接受時尚雜誌《Fashion Queen》專訪,回應了被誤會的5個爭議事件。(翻攝自《Fashion Queen》)

網友對於小豬的澄清似乎不買帳,反應留言絲毫不留情面「可不可以不要再出來?」「不要拿往事轉移焦點,新聞炒得再多,人品零分就是零分。」「女方有沒有劈腿不重要,男的真的那麼缺,一定要對好友的女友下手?」「賺也賺夠了,玩也玩過了!好好待在家吧!」「看歐弟的反應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也有人為女方抱屈:「Makiyo有夠衰,陳年往事竟然還要被這『多人運動員』消費。」最近小豬又因在家中私蓋泳池被罵翻,看來他想要洗白形象謀求復出,還要加把勁了!大家願意給他一個機會嗎?


延伸閱讀
羅志祥沉默7個月 回應背五條罪名:沒搶歐弟女友Makiyo
化解20年心結師徒大和解 孫德榮曝小豬私訊「為什麼不要我」
小豬喊冤沒搶女友Makiyo 歐弟限動發聲:及時停損有多重要
周揚青豪宅內部再曝光 光這點羅志祥就輸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羅志祥喊冤沒搶歐弟女友? 網友評論一面倒Makiyo說話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找到了!64歲男獨豋那羅山失聯 7天後尋獲遺體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歐弟 女友 Makiy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