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年恩怨大和解!羅志祥「為什麼不要我」對話曝 孫德榮:請大家放過他

2020/12/05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0年恩怨大和解!羅志祥「為什麼不要我」對話曝 孫德榮:請大家放過他

藝人羅志祥遭周揚清毀滅式分手,重創演藝事業,期間他還背負多項罪名,其中一項就是「指控前經紀人孫德榮性騷擾」,近期他就跳出來澄清,自己根本沒有說過這句話,坦言這個黑鍋扛了快20年,讓他覺得相當無奈。對此,孫德榮在5日凌晨也出面透露,兩人已放下多年恩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德榮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針對羅志祥指控騷擾一事澄清,他先以「虎毒不食子」表示,自己從來都不相信對方會說這麼惡劣的話,認為一定是有惡意人士故意放話給媒體,想要增加兩人之間的隔閡,而羅志祥的醜聞鬧得這麼久,他卻一次也沒出面解釋,直言「以我了解的他,個性就是太善良,和我一樣第一時間都會選擇自己硬吞下去,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是不會出來澄清說些什麼?」

▼孫德榮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接著,孫德榮坦言,羅志祥透過好友聯繫上他,兩人停停頓頓聊了將近一小時,把20年來的結一一解開,其中最經典的對話是,他問羅志祥「你為什麼背叛我?」而對方則回答「你為什麼不要我?」幸好彼此吐露內心話,兩人終於放下多年的恩怨,孫德榮也透露兩人談出來的最終結果,「是我們的恩怨都有人從中作梗。從中謀取不當利益,利用我們的善良。」

▼孫德榮透露已和羅志祥放下多年恩怨。(圖/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最後,孫德榮表示,「還好我們兩個都活過來了,沒有被打倒」,他和羅志祥已經互相承諾,不再追溯過往的事情,也向網友們喊話,「我都可以放下了,也希望大家放過這一個善良的小孩」,他認為羅志祥已經背負過多罵名,希望大家能就此放過他,「就讓此事在這個時間點劃下一個句點。邪惡的2020趕快過去,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翻攝自孫腫來了臉書)

 

 

【往下看更多】
闖紅燈激戰狂噴屎尿!床單一片紅 女房務掀開崩潰:整組毀了
政大才女慘遭殺害棄屍!台中狠男騙女兒:媽媽離家出走
台鐵瑞芳-猴硐坍方!恐12/8才搶通 北車轉運站現人潮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