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于晏潛水爆意外!遭浪沖走卡海底 滅頂畫面曝光

2020/12/04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彭于晏潛水爆意外!遭浪沖走卡海底 滅頂畫面曝光

藝人彭于晏出道近20年,因帥氣的臉龐和健壯的體魄,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他所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將在大陸上映,而彭于晏的工作室也於今(4)日晚間在官方微博分享了花絮影片,驚險畫面的嚇壞了不少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彭于晏所主演的《緊急救援》原先預計在今年1月春節時上映,卻因為疫情延燒的關係,延後問世,沒想到一延就延到了年底。近期彭于晏也在微博宣傳該部電影,大方地貼出拍攝時期的花絮照。

 

▼彭于晏的工作室於今日晚間在官方微博分享了花絮影片。(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而彭于晏工作室也於今日晚間分享一段拍攝水中場景的花序影片,原來彭于晏在拍攝期間曾發生差點溺水的意外,影片中的他穿著專業的潛水服與黃色安全帽,身上還掛著幾條繩索。沒想到突如而來的強大的波浪直接將彭于晏沖到了水底,且他的腳被東西勾住,根本無法脫身,從鏡頭的搖晃可以感受到他在努力的掙脫。

 

▼彭于晏在拍攝過程中差點溺水。(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所幸工作人員馬上就察覺到了,立刻將彭于晏抬出水面,阻止了意外的發生,而這驚險的畫面曝光後,也引起了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留言「電影背後是每位演員的辛苦付出」、「嗚太心疼了!票房大賣票房大賣!」、「認真拍戲也要保護好自己」,而彭于晏則是淡定的表示,「這些經驗都是我的養分」。

 

▼所幸工作人員馬上就察覺到了。(圖/翻攝自彭于晏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彭于晏工作視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陳小春直播賣金條成交10萬筆 買家收到「一片塑膠」氣炸怒告
惡搞懷孕女友 網紅拖屍體直播2hr:她好像死了
台女星確診武肺!11天前無症狀 今爆出病況轉嚴重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