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震東東區千萬豪宅曝光!乾淨到像樣品屋 網大笑:是爸寶

2020/12/03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柯震東東區千萬豪宅曝光!乾淨到像樣品屋 網大笑:是爸寶

柯震東於2011年因為出演電影作品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柯景騰」一角而爆紅,雖然後來陷入事業的低潮期,但沉寂一陣子後,積極復出中,甚至跨足到YouTube界。日前他也公開了自己位於東區的千萬豪宅,奢華的內裝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YT廣告

柯震東於今(3)日在YouTube頻道開箱自己位在東區的豪宅,影片中的他穿著簡單的短袖襯衫與短褲現身,從玄關開始介紹,只見到處都是藝術品,每一個角落都藏著裝潢的巧思。

 

▼柯震東於今日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位在東區的豪宅。(圖/翻攝自柯震東YouTube)

 

柯震東也笑著說平常有在看新聞、週刊的,應該都知道他家在哪裡,所以他們家在進到客廳前還有一道門,「多了一道門等於多了一層安全」,而進入客廳後,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超大沙發與螢幕,除了家具之外,柯震東家中有不少美術作品點綴。

 

▼除了家具之外,柯震東家中有不少美術作品點綴。(圖/翻攝自柯震東YouTube)

 

柯震東也在影片中坦言自己有強迫症,看到雜亂就會忍不住想要整理,所以家中才能一直維持著乾淨整潔的模樣,他也笑說像是樣品屋一樣。影片的最後來到了廚房,一行人發現了一瓶藍色的龍舌蘭酒,竟要價台幣近6000元,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留言「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這瓶藍色的龍舌蘭酒竟要價台幣近6000元。(圖/翻攝自柯震東YouTube)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曉得觀看能不能鼓勵阿東繼續拍,不過要說的是,你拍幾部yt片我就會看幾次」、「夠了解自己也夠強大的人才能自嘲,震東這部影片正能量太強,看了我嘴角不自覺上揚......好喜歡」;也有許多網友發現柯震東在影片中多次提到爸爸,「爸寶說了14次我爸,我重看2次認真數」、「我爸+14、爸寶+2、我媽+1,果然比起媽寶還是更像爸寶」。

 

(封面圖/翻攝自柯震東IG)

 

【往下看更多】
貴婦欠錢還不出!被地下錢莊逼拍不雅片 淚崩求救前夫
網傳多人超商沒戴口罩被警察罰3千元!指揮中心回應了
嘿咻會出聲被老公嫌!艾莉絲痛訴求啪被拒 崩潰離婚日本尪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