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年閨蜜情毀了?楊冪嗆劉詩詩「幹嘛搶我台詞」 網見影片氣炸

2020/12/03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11年閨蜜情毀了?楊冪嗆劉詩詩「幹嘛搶我台詞」 網見影片氣炸

大陸「COSMO時尚盛典」於2日舉行!當天不少藝人盛裝出席,在典禮過程中,女星楊冪與劉詩詩同台受訪,楊冪竟然當著所有人的面,調侃劉詩詩「幹嘛搶我台詞?」,一番話鬧得全場哄堂大笑,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該片段還登上微博熱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冪與劉詩詩昨(2日)一同出席「COSMO時尚盛典」,在同台頒獎的環節中,主持人問道「若能回到過去,想穿梭到哪一刻?」,劉詩詩接過麥克風先回答,「我覺得現在挺好的,珍惜當下」,接著一旁的楊冪也回答,「我也覺得現在挺好的,妳幹嘛搶我台詞?可以選的話想站在劉詩詩旁邊早一點說這話,讓她沒話可說」,一番話笑翻全場觀眾。

▼劉詩詩與楊冪一同出席COSMO時尚盛典。(圖/翻攝自新浪綜藝微博)


這一幕畫面曝光後,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還吸引不少網友的正反意見,「尷尬死了」、「到底有什麼好上熱搜的」、「又要炒作了」、「楊冪妳太可愛了」、「超有梗」、「我真的好喜歡詩冪」、「笑什麼呀,超尷尬的」、「站在詩詩旁邊讓她無話可說,笑死我了」、「楊冪一直都很有梗啦」、「只喜歡詩詩,楊冪讓人不舒服這說話」,雖然有不少人認為楊冪的行為讓人很不舒服,但還是有部分人認為這只是個玩笑,不必要當真。

▼楊冪當眾調侃劉詩詩引網友論戰。(圖/翻攝自娛樂飯桶微博)


事實上,楊冪與劉詩詩早在2009年,就因拍攝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結識,當時這部古裝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也讓出演的演員一夕爆紅,而楊冪與劉詩詩結下身受的友情組,被網友稱為「詩冪CP」,雖然中間一度傳出閨蜜情變調,如今兩人再度同框,讓不少鐵粉看了紛紛暴動直呼,「十一年了,時代的淚水啊」、「世紀般的合體」、「期待倆人再度合作」,話題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楊冪與劉詩詩因拍攝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結識。(圖/翻攝自熱劇販賣館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詩詩微博 /翻攝自楊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為1支香被公公逼離婚!她氣炸怒譙:找孤兒結婚
貴婦欠錢還不出!被地下錢莊逼拍不雅片 淚崩求救前夫
台北情侶雙屍案!房東為省1萬不換熱水器害命 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