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氣直播主「魚魚公主」控平台欠薪180萬反挨告

東森新聞 2020/12/02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擁有直播界小林志玲封號的魚魚公主幫前直播平台賺進上千萬收益,他指控被扣薪,有兩個月底薪、獎金、加禮物分潤一共180萬都沒拿到,結果還被直播平台提告妨害名譽跟詐欺,長達2年訟訴,法院判她不起訴,但當時經紀公司早倒了,現在魚魚公主希望平台將薪水還她,但平台卻說那是她和經紀公司的費用爭議,魚魚公主不排除提誣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親切和粉絲打招呼,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開直播賣t恤,舉手頭足充滿魅力的人氣直播主魚魚公主,直播時還曾收到市值2500元的馬車,跑車都有,粉絲送禮不手軟,甚至有粉絲封她為小林志玲。

 

 

▼人氣直播主魚魚公主,舉手頭足充滿魅力,還有粉絲封她為小林志玲。(圖/東森新聞)

身高166公分,52公斤的魚魚公主,ig有近萬追蹤,臉書3.3萬按讚,但他卻指控在直播平台工作兩年,最後兩個月180萬的薪水沒領到,還被告上法院。

 

▼魚魚公主表示直播平台該給的兩個月薪水,禮物分潤120萬,還有活動獎金30萬,總共是180萬,沒想到對方一毛不給還告他。(圖/東森新聞)

魚魚公主說,直播平台該給的兩個月底薪30萬,禮物分潤120萬,還有活動獎金30萬,總共是180萬,沒想到對方一毛不給還告他,如今官司贏了,但經紀公司早就倒了,求償無門的魚魚公主除了希望直播平台支付薪資,更要求對方把這期間訟訴費用約24萬捐公益。

 

▼直播平台表示薪水是魚魚公主跟經紀公司的費用爭議,希望魚魚公主循法律途徑釐清關係,雙方沒有共識,魚魚公主也不排除對直播平台提誣告。(圖/東森新聞)

面對魚魚公主的指控,直播平台則發聲明表示薪水是魚魚公主跟經紀公司的費用爭議,希望魚魚公主循法律途徑釐清義務關係,雙方目前沒有共識,魚魚公主不排除對直播平台提誣告,為自己討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人四十 溫昇豪:心有餘而力不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